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亚足联官网截图

亚足联官网截图

北京时间3月29日,国足将在主场迎战同卡塔尔的世预赛生死战。这场比赛里,国足也面临着非胜不可的形势。大战一触即发之际,亚足联公布了国足同卡塔尔队之战的大名单。颇为值得注意的,便是在马尔代夫因伤无缘大名单的张琳芃回归,尹鸿博和王燊超则无缘23人名单。

国足主场同卡塔尔之战,球队面临着非胜不可的巨大压力。国足唯有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方能延续挺进亚洲区12强赛的希望。这场生死大战前,国足大名单也进行微调,张琳芃取代尹鸿博,进入到刷卡之战的23人大名单,王燊超则将在这场比赛继续缺阵。

国足在号码方面也进行微调,张琳芃重新穿回自己熟悉的5号球衣,上场比赛身穿5号球迷的李昂,则将在这场比赛身披3号战袍出战。亚足联将李昂、丁海峰、杜威和赵明剑等后卫,归类为前锋,亦是一个不小的乌龙。

门将:1-曾诚、12-颜骏凌 、23-王大雷;

后卫:2-任航 、3-李昂、4-李学鹏、5-张琳芃、6-冯潇霆 、13-赵明剑、14-丁海峰、17-张呈栋、20-杜威;

中场:8-蔡慧康 、10-张稀哲、11-蒿俊闵、15-吴曦、16-黄博文、21-于海;

前锋:7-武磊、9-杨旭、18-郜林、19-姜宁 、22-于大宝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威利 大满贯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