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7成皇马球迷盼留锋霸 战舰挖热刺核心造新龙哥

皇马引援锁定阿里 

弗洛伦蒂诺的确是个精明的商人,但不是一个优秀的俱乐部主席。皇马将在今夏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回购莫拉塔,但是弗洛伦蒂诺则打算立即将其以5000万欧元的价格卖给阿森纳,净赚2000万欧元。但是《阿斯报》则表示:有7成球迷反对佛爷这种做法。

马德里媒体发布了一项网络调查,共有11699名球迷参与了“莫拉塔应该留在皇马还是应该被卖掉”。结果7成的球迷要求皇马留下莫拉塔,而不是卖掉。球迷认为莫拉塔是增强球队锋线攻击力的理想人选,既能踢边路也能踢中路,让皇马前场的排兵布阵更加灵活。尤文大佬马罗塔也承认俱乐部已经很难留下莫拉塔了。

低价回购自家青训球员,然后转手卖高价,这样的做法弗洛伦蒂诺已经不是第一次做了。2009年弗洛伦蒂诺上台后,以500万欧元将内格雷多从阿尔梅里亚赎回,随后1500万欧元将西班牙前锋卖给了塞维利亚。

另外《阿斯报》透露:皇马相中了效力于托特纳姆热刺队的英格兰小将阿里,虽然今年才满20岁,但是阿里本赛季已经为热刺出战29场联赛,打进7球助攻9次,表现非常突出。在联赛中出色的表现已经使阿里上了霍奇森的欧洲杯大名单,很多媒体将他视为是兰帕德和杰拉德的结合体。

作为一名后腰球员,阿里有着良好的大局观,而且阅读比赛能力极强。同时阿里身高为188公分,在中场也有着出色的拦截能力,完全可以打造成皇马阵中的英格兰阿隆索。不过由于热刺和皇马在引进贝尔的问题上闹得不愉快,所以皇马想引进阿里未必能顺风顺水。

另外佩佩已经状态下滑,而拉莫斯也递交了离队申请。据SPORT1透露:皇马有意签下效力于霍芬海姆的德国新锐中卫聚勒,皇马愿意为其开出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不过德国媒体《踢球者》透露:聚勒可能会在今夏离开霍村,而沃尔夫斯堡则对其非常感兴趣。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铁人 童子军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