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3月26日,对于泰格-伍兹的状况,高尔夫球运动员们都真是操碎了心!近日南非名宿加里-普莱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伍兹目前所遇到的问题不是身体上的,而是睡眠实在太少。

在普莱尔看来,伍兹本来有机会成为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但是他上了太多帮助调整挥杆的课程,而且还出现了睡眠障碍的问题。

在去年的美国大师赛的冠军晚宴上,普莱尔和伍兹进行过一次交流,当时伍兹透露自己遇到了睡眠障碍的困扰:“他在奥古斯塔的时候告诉我,他遇到了睡眠障碍,一个晚上只能睡三个小时。伍兹说他感到很困惑,这个问题不好解决,所以这才是困扰他的主要问题。”

在普莱尔看来,睡眠障碍对伍兹造成的打击是巨大的:“如果他在以领先15杆夺得美国公开赛的冠军之后,不去上挥杆调整的课程,不去频繁地找教练,我相信他已经拿到22个大满贯冠军了。”

(Alse)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法网 女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