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MSN比BBC累?别得意! 皇马中场5名悍将或全撂倒

虽然在国家德比打响前还有1个国际足联比赛日,但是皇马和巴萨已经开始受到FIFA病毒的困扰了。拉莫斯此前在对阵意大利队的热身赛中只踢了45分钟就被纳乔换下,《马卡报》透露:皇马队长背部肌肉感到不适,而且已经退出了本期国家队。

在西班牙队对阵意大利队的比赛中,拉莫斯和皮克首发组成中卫组合,下半场刚刚开始,拉莫斯就因为背部感到疼痛而被博斯克换下。而拉莫斯随后不会跟随斗牛军团奔赴罗马尼亚参加下一场热身赛,皇马队长将直接返回马德里接受进一步的诊断。

由于国家队比赛结束后西班牙国家德比就将打响,但是目前皇马和巴萨阵中已经有多名球员感到身体不适而退出国家队。在拉莫斯之前,布斯克茨因为手指骨折而得到博斯克特批返回巴塞罗那,拉基蒂奇则因为小腿肌肉伤势已经提前从国家队退出,西媒预计巴萨中场将缺席7到10天,能否赶上对阵皇马的比赛则是个未知数。贝尔和伊涅斯塔则至今因为肌肉伤势可能恶化,而没有得到国家队征召。

即使留在俱乐部中,皇马也出现了新的伤兵,卡塞米罗被曝在训练中左大腿肌肉感到疼痛。而留在皇马训练的球员有马塞洛、贝尔、阿韦罗亚、本泽马、卡瓦哈尔、赫塞、卢卡斯-巴斯克斯、卡西利亚,在训练课开始前,齐达内和队员们还一起缅怀克鲁伊夫。但是训练中卡塞米罗因为腿部肌肉不适而中途退出。

值得一提的是:卡塞米罗在上轮联赛对阵塞维利亚时吃到黄牌,本赛季已经累计5黄,对阵巴萨时将直接停赛1场。贝尼特斯去年因为没有使用卡塞米罗而遭到批评,齐达内如今则是根本无法重用巴西人。而最让齐达内头疼的是:虽然MSN组合要累计飞行超过6万公里参加世预赛,损耗比皇马BBC组合要严重的多,但是皇马的中场球员相比于巴萨,则受到FIFA病毒的影响更大。

克罗斯、科瓦契奇、莫德里奇、J罗和伊斯科都被各自国家队征召。而此前对阵以色列的热身赛中,莫德里奇和科瓦契奇都有过出场记录。伊斯科在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中替补登场,克罗斯是本赛季皇马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之一,截止到目前共出战了3179分钟,未来对阵英格兰队和意大利队的比赛,克罗斯不出意外还需要为日耳曼战车出力。而J罗则在对阵玻利维亚的世预赛中首发打满90分钟。

而巴萨中场铁三角,布斯克茨和拉基蒂奇已经因伤退出国家队静养,伊涅斯塔则根本没有得到征召。而皇马中场五位悍将目前都在各自国家队中备战下一场比赛,损耗要比巴萨大得多,这可能成为皇马在国家德比中的最大不利因素,要知道联赛首回合被4-0横扫,贝尼特斯的球队就是输在了中场。

(贝尔摩德)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真人秀 王思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