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3月24日,金州勇士队114-98击败洛杉矶快船队,本赛季勇士横扫快船。两大控卫对决当中,斯蒂芬-库里23投12中三分球10投4中得到33分还有5助攻4板3抢断,克里斯-保罗16投4中仅得13分6篮板8助攻。

保罗代表快船对已经连续输给勇士6场比赛了(最近一次赢球是14年12月25日),本赛季的3次交锋,库里场均可以拿到31.3分5.7助攻,而保罗则可以拿到27.7分7.7助攻。CP3整个三月份场均20分11.5次助攻2.4个抢断状态足够优秀,库里在过去两场比赛表现低迷投篮命中率分别只有22.2%和35.3%。然而今天比赛里,库里占据一边倒的优势,不仅取得胜利,还在个人PK中完胜。

本场阶段快船开局不错取得领先,保罗中投得分,送出2次助攻,库里首节得到9分,在首节比赛里,快船还领先勇士队。第二节保罗手感不佳,上半场保罗7中1只得到2分除了首节开场阶段那个跳投得分,今天比赛里保罗和小乔丹配合不顺畅,小乔丹无法下顺,得不到挡拆机会,布雷克-格里芬缺阵,保罗和快船内线无法形成进攻,库里半场比赛里得到14分。

第三节库里不仅能远投三分,还能长传助攻队友得分。库里在今天比赛里传球比保罗还精神,突破传球兜手传给队友,保罗在第三节结束时命中压哨三分球,但对之后比赛并无起色。

库里过去两场比赛三分球并不准,共21投3中。第四节库里防保罗时,CP3显得精力不集中,库里抢断保罗成功,这是本场比赛库里第二次抢断保罗。库里本场比赛三分球差得离谱,第四节无人盯防的时候,保罗在三分线左侧出手投了一个三不沾。

虽然勇士处于两位数领先,在第四节时候库里还是表现出极强的胜负欲和好胜心,在萌神防守保罗时被裁判吹罚犯规时,库里少见地拿掉牙套,嘴里念叨着表示不满,库里也因此吃到一次技术犯规。库里在最后时刻表现得很较劲,努力要投中三分。

这场比赛之后,本赛季库里总得分达到2033分,他用68场比赛就让自己总得分超过2000分大关,他也成为1974-75赛季的里克-巴里之后,勇士队史上第一个单赛季用少于70场比赛就拿到2000分的球员。

(澈)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铁人 童子军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