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3月2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坐镇主场迎战快船,经过半场较量,勇士51-49快船。

保罗送4助攻库里9分

首节,保罗一上来就出现传球失误,巴恩斯上罚球线拿到1分,勇士两投不中,保罗将功补过接连给队友送出助攻,,快船率先确立领先。好景不长,雷迪克之后的四次出手全部打铁,勇士连得5分反超比分。此后两队展开拉锯战,库里三分入网,但杰夫-格林同样三分命中回敬,另外格林还连续冲击篮下有4分入账,快船保持着微弱的领先。本节最后2分钟,杰夫-格林运球被德雷蒙德-格林抢断,后者一记长传,巴博萨上篮得分, 随着克劳福德三分命中,库里偷袭篮下得分,第一节结束,勇士23-28落后快船。

保罗小乔丹空接暴扣

次节,利文斯顿跳投得分,斯佩慈三分入网,勇士将比分追平,快船替补失误不断,还接连打铁,仅小里弗斯拿到4分,而勇士队的替补席则是多点开花,巴恩斯连中两记三分球,利文斯顿也有5分入账,勇士在本节开局打出一波16-4的高潮,将快船打停。首发阵容重新上场后,乔丹和雷迪克连得6分缩小分差,期间保罗传球篮下,小乔丹高高跳起,一个空中接力暴扣。本节最后2分钟,库里三分入网,皮尔斯不甘示弱,三分出手同样命中,半场战罢,勇士51-49快船。

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皮尔斯、巴莫特、小乔丹、雷迪克、保罗

勇士:巴恩斯、德雷蒙德-格林、博古特、汤普森、库里

(倚梦)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法网 女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