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清远马拉松食品补给发香皂 不少选手误食用

北京时间3月24日,据报道,前不久举行的清远马拉松上,除了接受救治的选手数量众多之外,还出现了“奇葩”一幕引起了网友的疯狂吐槽。在发给选手们的补给袋里,居然混进去了一块英文包装的肥皂,不少选手以为那是面包,纷纷中招。还有网友爆料,称全程的食品补给站都只提供水,完赛包里给的香蕉,“不是生的就是烂了一半的”。

“跑马拉松发肥皂”,最近都成为了网上的流行语。据报道,想出这种“妙招”的就是清远马拉松。很多网友反映,领完了赛事包后,里面装有面包、香蕉、巧克力和香皂。但由于香皂是用英文包装,又是紫红色,看起来很可口,很多选手错将香皂当成饼干咬,当时比赛道路周围的草坪上随处可见被咬过的肥皂。

清远马拉松食品补给发香皂 不少选手误食用

跑马完赛都会发个完赛包,包里一般放个完赛奖牌,一瓶饮料,一块毛巾再加少许糖果,可是这次的清远马拉松偏偏发了一块肥皂,这“该死的香皂紫红色,看起来像极了‘香芦味的饼干’,包装上面还全都是英文”,部分跑友结束比赛之后抓起来就吃,结果“惨遭洗肠”。

据参加了比赛的选手表示,此次清远马拉松的完赛包里只有两瓶某功能型饮料和两根快烂的香蕉,饼干或者面包都没有,里面还有两块类似蛋糕派的东西和一颗巧克力糖。而且在整个跑步的过程中,路边的补给站也全都是矿泉水和运动饮料,丝毫不见香蕉的踪影。在结束比赛之后,跑者们还需要步行大约400米的距离,才能到附近的一所小学之内领取姜汤和完赛包。据报道,不少网友领到的香蕉都是生的或者是烂了一半的,绝非个例。

对于组委会的“奇葩安排”,网友们也是彻底怒了:“全程补给除了水,就是运动饮料和比拇指稍大点的香蕉,手册上的能量食品没有。”、“我以为那个是葡萄派,还想赞一下,硬硬的,大大的,打开结果是香皂。”、“清马是继15年深马之后第二个马拉松赛事没有完赛浴巾或毛巾赛事,要不是跑团的都过来,还真不想参加清远马拉松,今天都错过了深圳磨房徒步100公里! ”

(Alse)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真人秀 王思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