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3月23日,2016年越南VIV杯国际女排邀请赛战至第5日,由国青主帅沈芒执教的江苏二队,直落三局以3-0横扫马来西亚,继3-1翻盘越南平田龙安和泰国青年女排后,豪取三连胜积9分锁定A组第1提前晋级4强,半决赛的对手将是B组第2,极有可能是胡进挂帅的福建女排。

江苏二队3-0马来西亚(25-15、25-20、25-13)

由新任国青主帅沈芒执教的江苏女排二队,本场比赛安排1号周馨忆顶替6号魏雨欣,与7号谢星搭档副攻,其他位置沿用主攻3号杨雯锦和5号关鸠、接应12号吴晗、二传11号戎万千百、自由人10号臧倩倩主打,早前在19日揭幕战力拼四局以3-1(10-25、25-20、25-20、25-22)翻盘越南平田龙安,21日次轮同样是以3-1(19-25、25-17、25-21、25-19)力擒泰国青年队。

第一局,江苏杨雯锦重扣、谢星近体快和拦网、吴晗借打手和跳发命中以7-3占据主动,而后关鸠和谢星相继跳飘得分到12-5迫使马来西亚暂停。江苏吴晗连续后二、平拉开和右翼暴扣以16-10领先暂停,并且通过吴晗依次跳发、后三和后二、关鸠突破、周馨忆跳飘球以25-15大胜。

第二局,江苏关鸠防反和拦网、马来西亚过网击球、吴晗轻吊以6-0开局强势,随即关鸠平拉开、周馨忆快攻爆头至11-4。在杨雯锦轻吊和扣直线以16-9领先暂停后,江苏吴晗强攻、周馨忆偷袭、关鸠突破、杨雯锦借打手到20-15,而后杨雯锦自接自扣、吴晗左右开弓以25-20再胜。

第三局,江苏臧倩倩飞一传、周馨忆让球、吴晗跳发下网、关鸠防吊失误不断,又是杨雯锦开炮、好在重扣将功补过至8-6。在谢星近体快和跳飘、杨雯锦平拉开、吴晗突破到11-8和16-11后,江苏周馨忆拦网、杨雯锦借打手和轻吊、关鸠跳飘、戎万千百封堵以25-13锁定胜局至3-0。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法网 女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莆田木雕巨制《京杭大运河》转入细化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