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3月23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挑战雷霆。三节打完,火箭77-78暂时落后。

杜兰特7分哈登5助攻

首节开打,双方没有过多试探,随即展开对攻。火箭这边,贝弗利手感极佳,先后在外线飙中两个三分,哈登也频频送出妙传,帮助莫泰和霍华德两名内线砍分。不过雷霆这边,威少霸气强攻打成2+1,主队将分差追平。比斯利替补登场,并延续了近期的火热状态,他跳投、三分连中,入账5分,阿里扎三分也中,火箭一度确立9分的领先。但本节末段,火箭进攻突然断电,雷霆在杜兰特的带领下打出10-0的进攻潮,单节打完,雷霆28-27暂时领先。

哈登砍两双威少5+9+9

次节,维特斯三分、跳投连中,雷霆打出9-2的小高潮,又将比分拉开了。但此后,哈登开始发力,他不但个人的强突能够得手,还继续通过精准的传球帮助队友得分。本节后段,哈登里突外投连砍5分,火箭将比分追近,尽管之后,杜兰特也能上篮命中。可随着大胡子妙传阿里扎三分入网,半场不到,他已送出两双。而半场打完,火箭也以56-55成功将比分反超。

哈登15+14霍华德两双

易边再战,两队陷入拉锯战,莫泰尤纳斯三分入网,哈登上篮也中,火箭63-58暂时领先。但很快,雷霆连续三次制造犯规,通过罚球又将分差抹平。本节末段,战局没有丝毫改观,火箭这边,哈登声东击西与霍华德完成精妙的空接连线,比斯利妙传阿里扎三分入网,两队战成77平。坎特造犯规两罚一中,比斯利跳投也进,但最终被吹罚无效。半场打完,火箭77-78暂时落后。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莫泰尤纳斯、霍华德、哈登、贝弗利

雷霆首发阵容:杜兰特、伊巴卡、亚当斯、罗布森、威斯布鲁克

(波洛)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真人秀 王思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