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总奖金为30万元人民币的2016高尔夫深圳国际赛公开资格赛明日将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开杆。132名参赛球手们率先感受到2016年深圳国际赛组委会精心营造的“你的主场”氛围,抓紧今天赛前最后一场练习轮的机会,为6个前往今年中国举行的首场欧巡赛——深圳国际赛的正赛名额迸发。其中,身为中国高尔夫国家队队员的深圳本地名将何泽宇力争要在“亲友团”面前捧起冠军奖杯。

本届深圳国际赛公开资格赛高手如云,包括去年在2015深圳国际赛获得并列第4名的黄文义、窦泽成、张进、何泽宇在内的国家队队员们成为赛事的焦点人物,其中土生土长的深圳本地人何泽宇更是格外引人注目。

家住深圳龙岗区的何泽宇,从小就将正中高尔夫球会作为自己训练的主场,对这里的一草一木都非常熟悉。提到家门口举办的这场顶尖的高尔夫赛事,何泽宇深有感触地说:“这是一个深圳人自己举办的大赛,也是深圳最有代表性的赛事之一,作为深圳人,我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深圳国际赛推出的‘高尔夫8公里绿色健走’将健走和高尔夫运动结合起来极具创意,我也在朋友圈向朋友们介绍了这一充满趣味的主题活动,赛事期间,我的亲朋好友都会参与进来,成为我的亲友团。”

不过,在下个月冲击个人欧巡赛佳绩之前,这位去年在中国美巡赛上实现个人职业生涯首个冠军的深圳名将还是期待着首先在本周的深圳国际赛公开资格赛上获得冠军奖杯。“在家人和朋友面前捧起冠军奖杯,没有比这更好的事情了。”胸有成竹的何泽宇说。

对于明天开杆的公开资格赛备战策略,何泽宇表示:“这次资格赛的举办场地——正中的B场对落点的准确度有很高的要求,开球需要尽量避开那些水障碍和沙坑。赛事期间,我将按照以往练球的经验,贯彻好赛前制定的策略,稳健发挥,打好每一杆。”

与何泽宇一样,张蕙麟也在上个赛季获得职业生涯首个冠军,如今来到正中高尔夫球会,张蕙麟备感亲切。他说:“深圳国际赛是中国球员参赛名额最多的欧巡赛,每次来到正中球会,都让我有一种回到家的感觉。现在,我正处于职业生涯上升时期。今年,我将再次回到正中球会参赛,这让我感觉非常亲切。我期待,在我的职业生涯里,不错过每一届深圳国际赛,将这一赛事成为我的主场之战。”

深圳国际赛公开资格赛不仅汇聚了国内顶尖球员,也吸引了一些国际知名的球员参赛。当中,30岁的中华台北名将詹世昌将展开他的正中球会首秀,对拿下角逐正赛名额志在必得。他表示:“正中球会果然名不虚传,果岭速度非常快。赛事期间,必须要处理好进攻果岭的一杆,才能获得上佳表现。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天气将成为最大的挑战。本届公开资格赛汇聚了很多高水平的球员,竞争相当激烈。我想,如果在公开资格赛上交出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应该能直接进军2016年深圳国际赛。”

此外,不少年轻的业余球手也非常珍惜深圳国际赛公开资格赛的平台。13岁的青少年黄尚自美国接受训练之后回国首次出征正中球会,成为本届赛事年龄最小的参赛球手。而来自英格兰的PGA大师级职业教练罗志显(Iain Roberts)的儿子奥利弗·罗伯茨也渴望在自己的正中首秀中交出佳绩,不负父亲的期望。

责任编辑:方会杰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法网 女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