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欧洲乒乓球联盟近日宣布,原定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欧洲乒乓球奥运单项预选赛将移地举行。

欧洲乒乓球联盟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声明:“由于联盟下属的成员协会、球员和教练员已表示对伊斯坦布尔当前安全局势的担忧,在与土耳其乒乓球协会进行协商,并与国际乒联达成共识后,原定从4月6日到10日的预选赛将不在伊斯坦布尔举行,新的地点将于近期公布。”

土耳其媒体援引土耳其乒乓球协会主席奥克塔伊·奇曼的话表示,“我们对此非常遗憾,土耳其乒协已为此项赛事做好了各项准备。”

之前早些时候,原定于3月20日在伊斯坦布尔举行的土耳其足球国家德比加拉塔萨雷队与费内巴赫切队的比赛也因恐袭威胁取消。

土耳其近期恐袭事件频发,首都安卡拉和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分别在3月13日和3月19日遭到恐怖袭击。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铁人 童子军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