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法制晚报讯(记者 徐邦印)在昨天的京城德比现场,还出现了一批特殊的客人——北控男篮全体教练员、队员专门来到奥体中心为兄弟球队加油。

作为同一家俱乐部的两支队伍,北控男足和北控男篮一直在互相鼓励。CBA比赛期间,部分北控男足队员就经常到篮球赛场观赛。如今,北控男足迎来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男篮的小伙子们自然也是礼尚往来。

比赛开始前半个小时,主帅王锡东就率领近20名队员出现在观众席,并佩戴着足球队围巾观看了赛前热身训练,“我和队员们情况差不多,平时专注于篮球,很少能够现场看足球比赛,所以比较兴奋。”王锡东说道。

目前,结束休赛期的北控男篮已经重新集结,并于上周五在左家庄消防中队开始了为期一周的军训活动。上午进行队列的练习,下午进行球队的日常训练,晚上则是对队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如今带球队观看兄弟球队比赛,是对军训的一种调节,也是向足球队学习。

尤其当卜鑫下半场帮助北控打破僵局后,观众席上的男篮队员也激动地庆祝起来。队员李雪松认为,这有利于兄弟球队间的相互促进,“篮球足球两大球不分家,我们都会互相学习促进,给对方一种督促和鼓励。”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法网 女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