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本赛季被寄予厚望的王牌外援比洛比洛和明星球员吴毅臻双双进球,上海申鑫在昨天进行的中甲第二轮比赛中坐镇主场金山2比0击败实力相对一般的内蒙古中优,走出首轮负于升班马大连超越的阴影。

申鑫本赛季主场从浦东迁至金山体育中心,并着力打造新的基地和青训体系。上周中甲首轮主场1比3输给升班马大连超越,球队上下承受了不小的压力,第二轮继续坐镇主场,当然希望走出颓势。和上轮相比,此役主帅金相镐对首发作出两处调整,吴毅臻和米特洛维奇都被放在替补席上,本赛季新加盟的柳超和刘亦超获得先发位置。但下半场一开始,金相镐就用吴毅臻换下柳超,继续加强中场控制的同时,也在寻找得分机会。

第59分钟,申鑫获得前场任意球,吴毅臻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攻防球员都没有抢到落点,皮球在弹地后窜入球门远角,申鑫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比0领先。随后球队踢得更加放松,第72分钟,本赛季新引进的前锋比洛比洛禁区外起脚远射,皮球打在横梁上后弹在门将身上又弹入球门,申鑫2比0锁定胜局。全场比赛两个进球虽然都有运气成分,但总体上,与申鑫本场比赛整体局面相符。

昨天中甲还有另一场引人关注的“北京德比”,最终北京北控主场1比0击败降级后迁移到北京的人和。北控取得赛季首胜,目前1胜1平;人和遭赛季首败,战绩为1平1负。第72分钟闫相闯右路带球快速突破,摆脱防守球员输送威胁传中球,中路包抄的卜鑫打死角破门,北控1比0领先。第75分钟,北控队员许东抢球犯规,被主裁出示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累积红牌被罚出场外。这也是北控连续第二轮吃到红牌。

在上周六进行的比赛中,重金打造的天津权健客场5比2击败浙江毅腾,法比亚诺上演帽子戏法,赵旭日和孙可都有进球。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铁人 童子军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