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董雷带伤上阵屡救险 3次扑出必进球一夫当关

北控1-0人和 卜鑫破门拥抱队友教练

中甲第2轮最值得关注的一场比赛无疑就是北控与人和之间的京城德比,虽然身处中甲,但无论是从中超意外降级的北京人和,还是近几年的冲超热门北京北控实力都非常强劲,就在这场针尖对麦芒的强强对话中,双方的门将董雷和张烈都表现抢眼,董雷延续了第一场比赛的神勇状态屡屡扑出对方必进之球,张烈则是扑出瓦伦西亚的点球,虽然最终北控1-0取得比赛胜利,但双方门将无疑都是此役双方各自的亮点。

本赛季中甲的北京双雄都具备一定实力,因此双方狭路相逢自然引发很大关注。在首轮比赛中,双方各自收获平局,对于北控而言,客场挑战实力强劲的武汉卓尔,如果不是董雷的出色发挥,北控不可能全身而退。比赛中,他高接低挡,至少挡住了武汉卓尔5次极有威胁的进攻。比赛中董雷鼻骨骨折却带伤踢满全场,敬业精神也令人称赞,此役面对强敌人和,董雷带伤出战,但表现反而更加神勇。

全场比赛董雷至少做出10次以上的出击或扑救,其中包括3次扑出必进之球,第8分钟,人和队打反击,耶拉维奇拿球强突,人球分过被董雷出击将球没收。第29分钟,王刚前场拿球强突,面对尼古拉人球分过,又被董雷出击没收。第36分钟,人和定位球开到北控禁区,张成林抢到第二落点,禁区内凌空扫射,董雷反应神速倒地扑球,力保球门不失。第47分钟,人和获得角球机会,萨利霍维奇角球开出到禁区,混战中球被董雷出击拿到。北控被罚下一名后卫之后,董雷还是接受住了考验,接续高接低挡,尤其是到了最后时刻,董雷做出多次世界级扑救,第88分钟,萨利霍维奇任意球直接攻门,被董雷鱼跃扑出底线。补时阶段,人和前场再攻,王刚禁区右侧的低射,又被全场发挥出色的董雷挡出底线。毫不夸张的说,如果没有董雷,北控不但拿不到三分,可能连一分都无法得到。

相比于董雷的如有神助,前国门张烈的表现也并不逊色,上半场第21分钟,卜鑫停球左脚打门,被张烈倒地封堵。几分钟之后,阎相闯右路拿球内切挑传找瓦伦西亚,又被张烈出击得到。当然张烈全场最为重要的扑救还是扑出了瓦伦西亚的点球,面对对方外援詹姆斯主罚的点球,张烈做出准确判断,倒地将球扑出后又迅速做出第二点反应将球彻底没收。当然随后卜鑫的破门张烈的责任不大,这名已经34岁的老将已经做到了最好。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法网 女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