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小闯奔袭半场助攻 是他让英超锋霸见识北京速度

北控1-0人和 卜鑫破门拥抱队友教练

中甲第2轮最值得关注的一场比赛无疑就是北控与人和之间的京城德比,在这场中甲强强对话中,凭借卜鑫的进球北控最终笑到了最后,但北控的获胜功臣还不得不提到阎相闯,正是他的突破造点和边路助攻帮助北控制造了杀机,最终帮助北控赢得京城德比。

阎相闯此役首发出场,在边路的表现十分抢眼,屡屡通过突破为球队制造有威胁的进攻。第21分钟,阎相闯右路拿球内切后横传球给瓦伦西亚,瓦伦西亚拿球横切,斜传左侧空挡给卜鑫,卜鑫停球左脚打门,被张烈倒地封堵,这是开场以来北控最有威胁的射门,而这次进攻正是源于阎相闯的边路突破。除了边路突破,阎相闯还活跃在球队的进攻端,第32分钟,阎相闯和詹姆斯边路配合,最终阎相闯内切到禁区射门稍稍偏出。

下半场第61分钟,阎相闯继续活跃在球队的进攻端, 第61分钟,北控中路直塞球到禁区,阎相闯前插接应挑球过人,被回防的张成林铲翻在地,为北控博得点球的机会,遗憾的是詹姆斯的射门被扑出,但阎相闯并没有因此气馁,第71分钟,又是阎相闯右路突破,半场奔袭之后,精彩的摆脱对方防守队员耶拉维奇后送出精准传中,禁区中路卜鑫及时跟进打了一个左路死角得手,帮助北控打破僵局。

转播这场比赛的北京台解说激动地赞美阎相闯是北京速度,“阎相闯让耶拉维奇见识了北京速度!”的确虽然身位大连人,但在北京国安、北京北控效力多年的阎相闯早已深得京城球迷喜爱,这次在北京德比中大放异彩,阎相闯再度凭借自己精湛的球技赢得了京城球迷的喜欢。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法网 女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