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3月19日15:30,梅州五华队在主场梅州五华体育场1-1逼平新疆天山雪豹队,本场比赛梅州五华队打得并不好,进攻失误过多,整场比赛也没有创造出更多的机会,下半场反而被新疆天山雪豹队9号法季奇利用头球先下一城。直到90分钟才有林桔源打入一击世界波,将比分锁定在1-1。

赛后记者采访了梅州五华队的功臣林桔源,在谈到今天自己的表现时,他说:“今天是第一个主场,也是自己的中甲首秀,感觉很兴奋,总体表现自己还算满意。”

今天的平球并不容易 最后才由林桔源打入扳平一球!原因是什么呢?林桔源解释说:“第一个主场可能大家求胜心切,没能很好的发挥自己的水平,相信通过这场比赛的总结大家可以越踢越好。”

本场比赛是五华县城的第一场中甲联赛,你觉得整个球场的氛围如何?林桔源表示,气氛非常的棒,球场基本座无虚席,五华的球迷都很热情,在这样的环境下踢球自己感觉很好。

昨天是林桔源的生日,这个进球有何感受呢?林桔源高兴的说:“是的,刚好昨天是自己的生日,这算是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而且这是中甲联赛五华主场第一个进球,意义非凡,很感谢教练和总经理的信任,给了自己这次机会,一定不负众望!”(文信)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法网 女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