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17日NBA:波帅批投篮训练 80%球员用大麻药物

北京时间3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整个联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波波维奇斥责投篮训练

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曾经谈到过建议NBA球队取消投篮训练,他表示,由于这是NBA每支球队都安排的例行训练,因此他表示这是被迫而为之。投篮训练对于NBA而言这是加强球员基本功的许梿,只是波波维奇表示,与其把时间浪费在投篮训练里面,不如更多地学习录像,因为在录像当中展示了非常多的细节,对于球员的学习能力会有更大程度的提高。

勇士结合禅师安东尼体系

尽管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是昔日公牛王朝的成员之一,这也导致了不少人认为他继承了三角进攻的一定风格,但是对此科尔表示,勇士的进攻之所以厉害是因为融合了好几套体系在一起。包括丹东尼和金特里所推行的跑轰战术,以及“禅师”菲尔-杰克逊和波波维奇的体系在内。

开拓者伦纳德肩膀脱臼

开拓者内线迈耶斯-伦纳德在训练当中不幸再度脱臼,导致了他将会缺席明日对阵马刺的比赛。作为开拓者重要的内线替补球员,伦纳德的受伤影响到球队的轮换,他场均2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够拿到8.4分5.1篮板的数据,尤其是具备三分球投射能力,使得伦纳德成为开拓者中非常重要的战术棋子。

02年榜眼揭八成球员使用大麻

曾经作为2002年榜眼秀的前NBA球员杰-威廉姆斯在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整个NBA联盟当中估计有75-80%的球员都在使用含大麻的药物。他表示,这些大麻并非是作为毒品而使用的,比如一声会开一些含有大麻的镇痛药。在威廉姆斯透露,诸如盐酸羟考酮和乙酰氨基酚片剂都有大麻的成分,威廉姆斯表示,他并非反对使用这些药物,只是希望能够通过科普来改变球员使用含大麻成分药物的看法。

尼克斯签约罗腾

尽管此前一直都有传闻尼克斯要签下托尼-罗腾,但是因为伤病原因他们一直在犹豫当中,直到现在这件事情才真正落定,尼克斯正式宣布签下前76人后卫罗腾。然而签下这名球员恐怕今年根本就用不了,菲尔-杰克逊表示罗腾还需要进行许多医疗方面的处理,因此今年的他恐怕根本就无法代表尼克斯出战。

卡罗尔或三月底复出

猛龙总经理马赛-乌杰里表示,此前接受膝盖手术的小前锋德玛尔-卡罗尔正在努力准备复出,如今卡罗尔开始进行许多赛场训练,他希望卡罗尔能够在季后赛开始之前重返赛场。尽管猛龙方面始终没有公布他的确切康复时间,但是据悉,卡罗尔有望在三月底复出,他的归来可以进一步提升猛龙的侧翼防守能力。

法瑞德防守懈怠遭批

掘金前锋法瑞德在此前对阵魔术的比赛当中只出战15分钟,对此,迈克尔-马龙解释这是因为法瑞德在场上的防守毫无效率,因此这才把他的出场时间压缩下来。与法瑞德对位的小戈登在场上的表现极为出色,并且显得非常有活力,相比之下法瑞德有些死气沉沉,这才导致了他被掘金把出场时间大幅度压缩下来。

伦纳德期盼卫冕DPOY奖项

在上赛季的时候,马刺球星伦纳德就击败了德雷蒙德-格林荣获NBA最佳防守球员(DPOY)的荣誉,不过在今年谈起这个奖项时,伦纳德表示他并不期盼能够卫冕这个奖项,他所关注的只是马刺作为一个团队的表现。“当然,如果能够卫冕也是非常荣幸的事,但这并不是我所期盼的。”伦纳德说道。

(时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威利 大满贯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