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3月17日,勇士主场以121-85轻松战胜尼克斯,迎来主场50连胜。库里本场砍下了34分6篮板4助攻,而且还奉献了68秒连砍9分的经典之作,尤其是当安东尼挑战他的三分权威时,“萌神”第一时间打脸“甜瓜”

本场比赛之前,库里距离迈克-毕比的1517记三分球只相差4记三分球,尽管库里开场之后第一次三分投篮偏筐而出,但是这却是“萌神”爆发前的沉寂。此后,库里小宇宙开始爆发,他第一节9投6中,单节轰下了16分,而且在68秒时间里连续命中3记三分球。

68秒3记三分球,一人连砍9分,这只不过是库里众多神奇之作中的一个,但是尼克斯队众将却是不敢相信,就连见过大世面“甜瓜”安东尼也是有点蒙圈。

可能是偏偏不信邪,安东尼曾在第二节有意与库里对飙三分。第二节,安东尼一度连续命中3分,但是当他命中第二记三分仅仅12秒之后,库里就在带球刚刚过半场之后回敬了一记三分,当时“甜瓜”的脸上一脸茫然。

随着库里半场结束前命中个人第五记三分,库里也成功超越迈克-毕比的1517记三分,升至历史命中三分总数榜第24位。

为了尽快让比赛胜负失去悬念,库里带领全队在第三节开局打出了一波14-2的攻击波,其中库里连得5分,而且“萌神”单节再次砍下13分。只用了三节时间,库里就交出了34分6篮板4助攻的数据。

第四节多数时间里,库里坐在场下,两眼无神的看着场内,对于萌神来说,三节打卡下班的事情演过无数次了,因此这对于库里来说已经没有什么新意了。

(鸾台)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威利 大满贯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