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罗马主席劝托蒂考虑退役 曝大联盟或成狼王的下家

帕洛塔表示托蒂该考虑退役问题了

北京时间3月16日,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的消息,在是否给托蒂一份续约合同的问题上,罗马主席帕洛塔选择了拒绝,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乐意给托蒂一个在罗马俱乐部管理层的职务,但是托蒂却表示想继续踢球。《罗马体育报》以及《足球市场》等媒体认为托蒂的下一站很可能是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洛杉矶银河。

托蒂已经年过40,他与罗马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而从罗马主帅斯帕莱蒂的态度看,托蒂已经不在他的未来计划。前段时间,托蒂与斯帕莱蒂还因为出场时间的问题发生过争执,而罗马的主席帕洛塔决心充当和事佬对两人的矛盾做出调停。

帕洛塔也与托蒂就他的未来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会谈,而从会谈的结果看,帕洛塔站在了斯帕莱蒂一方,他不会给托蒂一份续约合同,而只是希望送给托蒂一个管理层的职务:“从目前的情况看,托蒂的处境十分困难,我想他成为球队管理层的一员,但是他希望继续踢球。他想到迈阿密踢球,但是那里没有美国大联盟球队,或许到纽约踢球是个好主意。”

帕洛塔的此番言论一经曝光,也引起了整个意大利足坛的震动,从帕洛塔的表态看,他不会给托蒂一份续约合同,而托蒂想踢球只能到美国。《罗马体育报》对此事也进行了报道,这家媒体认为托蒂的离开已经不可避免,而托蒂的下一站不是纽约的球队,而是美国大联盟的另一支劲旅洛杉矶银河队。

洛杉矶银河是小贝的前东家,而现在该队还有阿什利-科尔、德容以及利物浦传奇队长杰拉德,托蒂有望在今夏离开意大利与他们三人并肩作战,托蒂的离开也意味着一个时代的终结。

(流光飞色)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威利 大满贯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