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3月14日,NBA常规赛激战5场,其中尼克斯凭借着卡尔德隆最后0.2秒的三分准绝杀以90-87击败了湖人。科比首发出战,“禅师”杰克逊也到现场观战,“飞侠”15投5中,得到14分,最后一投,科比居然没有接到球。

四节比分(湖人在后):18-11、28-24、19-25、25-27。湖人队:科比14分、克拉克森12分3断、拉塞尔4分2板2助、巴斯11分5板、南斯4分7板。尼克斯:安东尼26分12板4助、洛佩斯16分8板、卡尔德隆9分6助、加洛韦9分、阿弗拉罗9分。

【禅师现场督战 科比6投1中】

“禅师”杰克逊本场也跟随尼克斯到现场观战,这也让科比展现出了很强的进攻欲望,他一次强攻篮下之后连得3分,而尼克斯在经历了2分钟得分荒之后,由卡尔德隆带队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尼克斯以10-5领先。暂停之后,科比连续两次投篮偏出,安东尼上篮得分,幸好兰德尔结束了湖人队长达近4分钟的运动战得分荒。还剩两分钟科比被换下,尼克斯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首节,尼克斯以18-11领先湖人。

【慈世平发挥余热 科比飙中三分】

第二节,慈世平一次跳投,一次助攻带领湖人替补席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3分。距离比赛还剩6分32秒时科比重新登场,克拉克森抢断后一条龙扣篮,他一人连得4分。尽管安东尼跳投得分,但是拉塞尔回敬3分。此后,科比进入飙分状态,他先是跳投得分,随后又在进攻端命中3分。最后1分钟,湖人一分未得,而尼克斯则是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半场结束,湖人以35-46落后。

【科比两小弟引一波流】

第三节,湖人在前3分钟时间里没有运动战得分,只是依靠科比造犯规后两次罚球得到2分,而尼克斯则是趁机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6分。暂停之后,克拉克森突破上篮得分,而兰德尔连得4分,两位年轻人带领湖人回敬了一波9-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9分。还剩4分56秒时,科比被换下场,可是湖人却越打越好,又是一波8-2的小高潮。半场结束,湖人将比分追至60-65.

【卡尔德隆0.2秒准绝杀】

第四节,尼克斯开场之后的前4分钟时间里只是依靠罚球得到了3分,而湖人队的威廉姆斯带领替补席打出一波9-4的小高潮,这位第六人贡献了4分2助攻,分差也被缩小为1分。暂停之后,胡尔塔斯打三分,威廉姆斯命中3分,帮助湖人成功反超,再加上重新登场的科比背身单打跳投得分,湖人领先5分。关键时刻,安东尼回敬3分,科比再得两分后安东尼再次命中3分,一人连得5分,帮助尼克斯以86-85领先。还剩29秒,科比跳投偏出,而卡尔德隆在还剩0.2秒时命中三分球。最后0.2秒,科比未能接到皮球,湖人最终以87-90负于尼克斯。

尼克斯首发:卡尔德隆、武贾西奇、安东尼、威廉姆斯、洛佩斯

湖人首发:拉塞尔、克拉克森、科比、兰德尔、希伯特

(鸾台)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铁人 童子军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