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3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尼克斯客场以128-97大胜太阳。安东尼23分7篮板,莎娃前男友武贾西奇23分,卡尔德隆10分12助攻,波尔津吉斯13分5篮板,德里克-威廉姆斯18分。太阳新秀布克32分,莱恩14分10篮板。

尼克斯在开场之后的攻势极为火爆,安东尼和洛佩兹联手打出19-7的开局先声夺人,不过太阳方面立即进行调整,布克单节斩下10分带领球队开始反扑。好在武贾西奇最后阶段连续两记三分命中,尼克斯首节以29-19领先。

领先的尼克斯继续在次节发威,又是一波7-2的进攻将分差扩大。太阳的攻势并不是特别好,才刚进两球,安东尼和武贾西奇立即联手轰出12-0的攻击波,分差迅速扩大。太阳的进攻依然只是依靠新秀布克的又一次单节10分维持,但差距依然没法缩小,上半场以43-63落后。

莱恩在下半场一开始就连得6分试图反扑,却不想尼克斯立即又是9-2的攻击波,差距再度扩大到21分。接下来的混战当中太阳多次进行三分飚射,这才得以在前三节将比分缩小到75-88落后13分。

尼克斯替补在末节进入到狂暴模式当中,一波轰轰烈烈的19-2的超级攻击波过后,分差扩大到30分之多。此后比赛再无悬念,尼克斯最终以128-97大胜太阳。

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安东尼、波尔津吉斯、洛佩兹、武贾西奇、卡尔德隆

太阳:塔克、莱恩、钱德勒、布克、普莱斯

(时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威利 大满贯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举办智慧工地示范推广样板项目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