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3月9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魔术。此役,科比因为肩部酸痛缺阵。全场打完,湖人凭借三位小将克拉克森、拉塞尔和兰德尔的合力爆发,107-98战胜魔术,迎来2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26-20、25-25、26-39、21-23(魔术在前)。

湖人这边,科比缺阵,却激发出了三位小将——克拉克森、拉塞尔和兰德尔强烈的得分欲望。此役,拉塞尔得到27分,克拉克森24分5篮板,兰德尔23分11篮板2抢断。

魔术这边,奥拉迪波得到26分,福尼尔贡献23分4篮板3助攻。

首节开打,湖人率先占据场上优势,兰德尔连续两次强攻得手,克拉克森、拉塞尔先后跳投得分,主队9-4领先。但之后,魔术众将逐渐找到投篮手感,奥拉迪波连砍6分,客队10-9反超。接下来的比赛,湖人攻防两端效率都不高,本节后段,奥拉迪波里突外投又连砍5分。单节打完,湖人20-26暂时落后。

次节,慈世平三分命中,湖人由此打出7-0的小高潮,成功将比分反超。之后,主队的进攻仍有亮点,克拉克森在外线一次精妙的变向,将福尼尔晃翻在地,随即三分出手命中,此球引发了现场观众的高分贝欢呼。但回过头来,福尼尔没有受到影响,他三分也进,帮魔术保持7分的优势。奥拉迪波造犯规罚球命中,拉塞尔抛投也中,半场打完,湖人45-51继续落后。

易边后,两队一度曾陷入了激烈的拉锯战。但之后,湖人这边,在三位新星兰德尔、拉塞尔和克拉克森的带领下越打越疯。本节中段,胡尔塔斯三分入网,湖人已足足反超了10分。此后,湖人的好状态还在延续,连存在感不强的雷恩-凯利也能通过罚球入账分数。随着奥拉迪波跳投命中,三节打完,魔术77-84落后。

末节,湖人继续掌控战局。尽管,魔术在奥拉迪波的带领下,还在苦苦追赶。但湖人后场双枪克拉克森和拉塞尔的火热状态,已然不可阻挡。比赛还剩三分钟,小克三分出手再中,拉塞尔突破后也能打成2+1,紫金军领先达到15分,胜负悬念也基本丧失。最终,全场打完,湖人凭借三位小将克拉克森、拉塞尔和兰德尔的合力爆发,107-98战胜魔术,迎来2连胜。

魔术首发阵容:福尼尔、阿隆-戈登、杰森-史密斯、奥拉迪波、小佩顿

湖人首发阵容:尼克-杨、兰德尔、希伯特、乔丹-克拉克森、拉塞尔

(波洛)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威利 大满贯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