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苏宁:开幕式花1亿是无稽之谈 真实花费不到1/10

美女野兽!陈冰献唱中超开幕式 乘雄狮亮相(图)

昨晚的清江苏宁广场,被淡淡的感伤与浓浓的温暖情绪包围。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为正在南京处理个人事务的“战神”埃雷尔森举办了一场温情十足的球迷见面会,给广大球迷一个正式送别球队功勋外援的机会。

自苏宁接手江苏足球以来,为了让球队成绩迅速提升,俱乐部引进了众多高水平外援,但对于曾经为江苏足球奉献的球员,苏宁也没有忘记。据记者了解,苏宁原本希望在周五的主场比赛日中场休息时,为埃雷尔森举办一场告别仪式。但由于他今天就要离开,不得已将这次见面会提前到了昨天的清江广场。

最近几场比赛,俱乐部新引进的特谢拉、拉米雷斯等外援已经渐渐磨合出了状态,打出了巨星级表现,也证明了苏宁在新引援方面的物有所值,令之前许多质疑苏宁豪掷千金的声音消失殆尽。

“苏宁集团从一开始接手江苏足球,就是希望通过自身的投入带动江苏乃至中国足球的整体发展。我们引进高水平外援并不只是单纯为了自己球队的成绩,更是希望国内球员能够从这些顶级外援身上学到更多的东西,能让国内球员在与他们同场竞技中得到提高。”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在昨天接受快报记者采访时,也谈到了苏宁对于足球的投入问题。特别是针对近日来许多媒体爆炒苏宁“花一亿办开幕式”的传闻,刘总也表示纯属无稽之谈。

“我想,所有人都已经从今年的中超开幕式上,看到了苏宁投身足球的诚意,看出了这不是一届靠金钱堆砌出的中超开幕式。有些媒体在没有经过采访的情况下写出1亿这个数字来吸引眼球,是对我们整个开幕式团队全情奋战、辛勤投入一个月工作的伤害。苏宁在这届开幕式上的投入,实际上不及外界传闻的十分之一。”刘军说,“我们举办中超开幕式的目的,就是希望能让大家更多更好地来关注中超,提升全民的体育热情。我们开幕式的主题,也是希望通过一个足球少年的成长故事,来激发大家对青少年足球培养的重视。至少在我看来,截至目前,我们的引援也好,我们的开幕式主办也好,都为中国足球树立了好的标杆,我们的投入都是物有所值的,也达到了我们期望的效果。”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铁人 童子军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