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期待小加满血归来

周一开售的NBA有点奇怪,勇士输给湖人、灰熊输给太阳、还有小牛被掘金给干掉、以及活塞赢了开拓者,越到赛季后面越紧张,笔者继续给各位解读今日开售的7场。其中灰熊、雄鹿、小牛、勇士都是背靠背。

灰熊VS骑士

近10次对决中,两队各有5次胜利,但以目前的状态看,笔者还是追骑士,毕竟骑士本赛季的主场27胜5负,压制对手在97分左右,进攻能有103.2左右,攻守均衡。

灰熊昨日竟然给太阳,背靠背再打东部第一的骑士,在失去小加的情况下,笔者真是不会看他们能有大的起色。

森林狼VS黄蜂、魔术VS勇士

这两场在笔者看来是毫无悬念的,毕竟黄蜂目前的状态和实力,已经取胜的决心都是这今年最强的,而且主场21胜9负的战绩恐怕谁来了都会危险。

勇士主场已经许久不败,上场比赛输给湖人或许是轻敌以及状态不稳,但回到甲骨文球场,库里和格林势必会展开一场屠杀,各位看准啦。

马刺VS步行者

上轮虽然邓肯和阿德轮休,但吉诺比利的复出以及神勇发挥,让大家都惊呼不可思议。但本场比赛笔者还是看马刺能顺利赢下,毕竟近10次交锋,马刺9胜,这完全是克星的表现。

步行者目前东部第7,但每个位置的球星都难以和马刺抗衡。球队主场18胜11负的战绩恐怕也难以和马刺23胜9负的客战战绩对飚。

雄鹿VS公牛

公牛刚刚在主场击败火箭,凭借主场20胜11负的战绩,以及巴特勒的复出,恐怕雄鹿难以抗衡。毕竟目前东部第8的公牛需要强有力的抢分才有可能入围东部前8。目前三大主将状态爆棚,笔者还是相信他们。

雄鹿是可以爆冷的球队,但目前8胜25负的客场战绩,让笔者不敢对其高看。主场18胜12负还可以,是标准的主场龙和客场虫。其实两队在公牛主场交锋记录也非常对客队不理,近5次交手公牛赢4次!

快船VS小牛

这两队球队目前西部排名第4和第6,小牛刚刚客场输给掘金,快船也是被老鹰逆袭,近况都不佳。但小牛主场19胜13负、快船客场18胜12负,相互之间的对阵也比较均衡。

这场比赛笔者还是从个人感情和球队状态出发,小牛是首选。毕竟坐阵主场,而且快船在本赛季的强强对话中都不给力。小牛本赛季在德隆和诺维斯基的带领下,战绩异常给力。快船目前的格里芬还未复出,面对德州劲旅,本场恐怕会迎来连败。

国王VS鹈鹕

考辛斯VS戴维斯,这两大青年的对决势必会引爆球迷氛围。但埃文斯的受伤给了鹈鹕很大打击,而且赛季初的战绩已经被落下许多,但全明星之后鹈鹕貌似恢复战斗力,戴维斯也是爆发巨大能量。

不过在鹈鹕主场近5次,国王赢了4次,对考辛斯的限制一直都没有很好的办法。目前鹈鹕主场16胜15负,国王客场11胜20负,但鹈鹕目前4连败,有点差劲。国王排名第10,战绩恢复不错。

笔者看国王能客场赢球!

责任编辑:刘文清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铁人 童子军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