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雷霆(42-19)vs勇士(54-5)(11:30)

勇士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雷霆,这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前两次交锋中,勇士队大比分2-0领先雷霆,不过主场对阵雷霆一战,勇士在比赛后段一度被雷霆追平比分;客场对雷霆一战,库里加时赛中的11米外三分球绝杀惊天动地,事实上那场比赛雷霆给勇士制造了更大的麻烦。对于勇士来说,雷霆这个对手显然不好对付。

上一场对阵老鹰,在上赛季常规赛MVP斯蒂芬-库里和总决赛MVP安德烈-伊戈达拉同时缺阵的情况下,勇士队在主场通过加时以109-105击败老鹰。赢下比赛之后,勇士队本赛季的战绩已经提升到了54胜5负,这是NBA历史上单赛季前59场比赛里的最佳战绩。很显然,勇士队朝着公牛队72胜的历史纪录又迈进了重要一步。

在今天训练结束之后,金州勇士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透露了斯蒂芬-库里和安德烈-伊格达拉的伤势情况。科尔表示两名伤员能否出战明天对阵雷霆的比赛还不能确定,但是库里的恢复情况比伊格达拉要好得多。库里是在周日与雷霆的比赛中扭伤左脚踝的,但是今天他还是完成了赛后的投篮加练。

“我们会暂时将他们两人列入明天的出战成疑名单,”科尔说道,“库里今天训练的状态不错,他的恢复情况要比安德烈好得多,但是我们会根据他们明天的情况再做决定。”

库里对于勇士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他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30.7分、5.3篮板和6.6助攻,上一场客场对雷霆一战,正是库里加时赛中的11米外三分球绝杀才拯救了勇士,如果库里明日选择出战,那么勇士赢球的几率则会更大。

除了库里之外,勇士还需要汤普森、格林两位球星也要在场上有更好的发挥。另外,替补席上的利文斯顿、斯贝茨等人也要给予球队更多的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勇士队主场的连胜场次已经达到了43场,距离NBA最长主场连胜纪录(由公牛队保持,从1995年3月至1996年4月)只差1场胜利。如果明日击败雷霆,那么勇士就可以追平公牛的主场连胜神迹。

反观雷霆,球队今日在与快船的交锋中曾最多领先对手22分之多,带着17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但最终却惨遭快船逆转。这对于雷霆将士们的信心是个不小的打击,与此同时,客场背靠背对战,雷霆球员体能也是一大考验。

国王vs小牛(09:30)

马刺vs鹈鹕(09:00)

太阳vs热火(08:30)

(晨晨)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法网 女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