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3月2日,2016年马来西亚吉隆坡世乒赛进入到小组赛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波尔继续缺战,上届亚军德国男团苦战5局3-2险胜瑞典队,小组赛获得了4胜1负的战绩。这让他们与瑞典和英格兰同积8分,比较胜负关系之后,德国只排名小组第四,爆冷无缘出线。

在3-1击败丹麦和3-0击败马来西亚之后,德国男团的发挥一落千丈,以1-3的相同比分输给了法国和英格兰。今天对阵强敌瑞典,主将波尔再度缺战,出场的三位选手分别是斯特格尔、费鲁斯和门格尔。

斯特格尔3-0(12-10/11-1/11-4)佩尔松

第一场比赛斯特格尔出场,迎战世界排名第85位的佩尔松。首局比赛双方一路僵持,10-10之后斯特格尔才寻觅到连续得分机会12-10率先拿下。第二局佩尔松的发挥一落千丈,斯特格尔11-1悬殊比分取胜。第三局斯特格尔优势依旧明显,11-4拿下,大比分3-0为德国队拔得头筹。

费鲁斯1-3(12-14/9-11/11-7/2-11)克里斯坦-卡尔松

第二场比赛费鲁斯出场,迎战世界排名第44位的克里斯坦-卡尔松,面对近两年发挥惊人的卡尔松,首局双方一路僵持到12-12,卡尔松连得两分14-12率先拿下。第二局比赛场上形势依旧胶着,卡尔松11-9艰难取胜。第三局费鲁斯11-7扳回一盘,但是随后卡尔松打出了11-2的冲击波,大比分3-1为瑞典队将大比分扳平为1-1。

门格尔0-3(12-14/12-14/11-13)马蒂亚斯-卡尔松

第三场比赛门格尔出场,迎战世界排名第52位的马蒂亚斯-卡尔松,全场比赛双方都呈现出极度胶着的态势,但是每次关键时刻笑到最后的都是卡尔松。前两局双方都打到了12-12,卡尔松两度连下2分,大比分来到2-0。第三局11-11之后卡尔松再度发力,13-11拿下,大比分3-0帮助瑞典队拿到赛点。

费鲁斯3-2(9-11/11-8/15-17/11-5/11-6)佩尔松

第四场比赛费鲁斯出场迎战佩尔松,首局比赛佩尔松11-9拿下,随后费鲁斯发力11-8扳回一城。第三局双方争夺的异常激烈,一路打到15-15,佩尔松连拿2分大比分2-1领跑。但接下来的比赛他的注意力似乎不能再集中在比赛里,费鲁斯11-5、11-6连下两城,3-2惊险逆转,帮助德国队将大比分扳平为2-2。

斯特格尔3-2(11-8/7-11/11-5/7-11/11-4)克里斯坦-卡尔松

第五场比赛在双方主将斯特格尔和克里斯坦-卡尔松之间展开,首局比赛斯特格尔11-8拿下,随后卡尔松11-7扳回一城。第三局斯特格尔一路领跑11-5取胜,但随后卡尔松打出11-7相同比分把比赛拖入了决胜局。决胜局斯特格尔一边倒领先,11-4拿下,大比分3-2苦战击败卡尔松,率领德国男团3-2击败瑞典。

尽管拿下了小组赛的第三场胜利,与英格兰、瑞典同积8分并列小组第二,但是比较胜负关系之后,德国男团只排在第四,无缘第二个出线名额的争夺战,提前遭到淘汰。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威利 大满贯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