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截止2月29日凌晨,意甲第27轮多场激战战罢。沙拉维梅开二度,罗马3-1取得六连胜。巴勒莫0-0平博洛尼亚,桑普多利亚2-0胜弗罗辛诺内,切沃1-0胜热那亚,卡尔皮1-1平亚特兰大,乌迪内斯2-0胜维罗纳。以下是各场比赛详细战报,列前者打主场。

恩波利1-3罗马

哲科、弗洛伦齐、马诺拉斯感染流感,坐在替补席上,德罗西因伤缺席。开场仅仅5分钟,艾尔-沙拉维在门前25米处突然起右脚弧线球抽射,球转入球门右上死角,门将全力以赴飞扑却无力触到皮球,罗马1-0领先!第22分钟,恩波利队马里奥-鲁伊前场左路突破后大力抽到门前,罗马门将什琴斯尼一扑后,球碰祖卡诺维奇后弹入大门,恩波利1-1追平。第27分钟,罗马队皮亚尼奇主罚距门24米处直接任意球,他的直接攻门射中人墙,但随后他补射球门右下角入网。皮亚尼奇本赛季射入11球,追平他个人2009-10赛季效力里昂时期的单赛季进球纪录。第37分钟,纳因戈兰出现受伤,被换下。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5分钟,沙拉维劲射迫使恩波利门将斯克鲁普斯基脱手,马卡罗内凌空勾射空门,球略略高出。第74分钟,沙拉维反击中分球,萨拉赫左路小角度抽射被斯克鲁普斯基扑出,沙拉维补射破门,罗马3-1领先,沙拉维加盟罗马前5场比赛射入4球助攻1次。伤停补时阶段,马里奥-鲁伊踢倒吕迪格后故意踩人,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最终罗马3-1击败恩波利,赢得意甲六连胜。

双方出场阵容:

恩波利(4312):28-斯科鲁普斯基/2-劳里尼、21-鲁伊、24-科西奇、37-阿里奥多/32-帕雷德斯、17-杰林斯基、33-克鲁尼奇(77-布凯尔,第51分钟)/11-克罗切(39-利瓦亚,第63分钟)/20-普卡雷利、7-马卡罗内(9-穆凯德利泽,第72分钟)

罗马(4231):25-斯泽斯尼/13-麦孔(44-马诺拉斯,第72分钟)、3-迪涅、2-吕迪格、87-祖卡诺维奇/20-凯塔、15-皮亚尼奇/4-纳因戈兰(14-法尔克,第37分钟)、8-佩罗蒂、11-沙拉赫(9-哲科,第78分钟)/22-沙拉维

巴勒莫0-0博洛尼亚

第21分钟,泰德尔传球,弗洛卡里距门8米处左脚抽射打高。第47分钟,贾凯里尼直传,德斯特罗突入禁区左路距门10米处单挑门将的攻门扑出。第74分钟,德斯特罗再度错过机会,泰德尔头球摆渡,德斯特罗小禁区线上的左脚抽射打高。全场比赛博洛尼亚射门高达17次,是巴勒莫的2倍多,但频繁浪费机会,无奈打平。巴勒莫连续六轮不胜,博洛尼亚近4轮1胜3平保持不败。

卡尔皮1-1亚特兰大

第52分钟,马尔科-达莱桑德罗传中,库尔蒂奇中路右脚抢点攻门得手,亚特兰大1-0领先。第75分钟,博列洛突入禁区,法布里奇奥-波利犯规送出点球,迪亚曼蒂抗议判罚被出示黄牌,卡尔皮队维尔迪操刀主罚命中,卡尔皮1-1追平。亚特兰大连续12轮不胜,创造了2004年12月至今球队最长的不胜纪录。

切沃1-0热那亚

第51分钟,卡恰托雷传中,卢卡斯-卡斯特罗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得手,切沃1-0拿下三分,近五个意甲主场拿到首场胜利。热那亚近四个意甲客场1平3负无一胜绩。

桑普多利亚2-0弗罗辛诺内

第44分钟,德西尔维斯特里传球,费尔南多点球点附近左脚抽射,球窜入球门右下死角,桑普多利亚1-0领先。第69分钟,卡萨尼传中,科雷亚中路头球攻门被后卫封挡,夸利亚雷拉小禁区线上右脚补射破门,桑普多利亚2-0全取三分,结束此前八轮不胜。弗罗辛诺内结束此前两轮不败,继续排名倒数第三深陷降级区。

乌迪内斯2-0维罗纳

第31分钟,迪纳塔莱传中,埃曼纽尔-巴杜中路头槌攻门得手,乌迪内斯1-0领先。第56分钟,迪纳塔莱传球,特莱奥禁区内左脚抽射迫使门将脱手,特莱奥随即补射破门,乌迪内斯2-0全取三分。乌迪内斯结束此前八轮不胜,维罗纳继续着本赛季联赛、杯赛客场无一胜绩的尴尬历史,仍旧在积分榜垫底。

(阿苏勒)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威利 大满贯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