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轻松结束了与马来西亚队的比赛,中国女乒的姑娘们却被告知不能离开比赛场馆。原来是三号单打陈梦的球拍需要“补测”。如果在赛后球拍检测中不能过关,陈梦将被判负,中国也将与第53届世乒赛团体赛的东道主进行第四盘的较量。

“比赛一直没有开始,我也不知道在等什么,后来裁判过来问我球拍的事情,我说早交了啊,后来才想起自己忘记交球拍了,”陈梦赛后对记者说。由于上下午各有一轮比赛,中国女乒今天一直在球馆练习,忙碌中陈梦也忘记了将球拍交给裁判组进行检测,直到赛前才发现状况的她也只好用尚未检测的球板完成了比赛,3-0轻松战胜爱丽思。

“是不是平时就有点小迷糊?”赛后在混采区里记者问陈梦。“没有吧……,”陈梦有些不好意思地回答说。

故事的结尾皆大欢喜,陈梦的球拍最终顺利通过检测,中国队的姑娘们也揣着3-0轻取东道主的成绩单踏上了返程的大巴车。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法网 女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