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鲁能亚冠次战获利好 武里南大将伤停3个月(图)

北京时间2月25日,武里南联队锋线大将迪奥戈由于韧带撕裂将缺席接下来近3个月的比赛,由于这支泰国豪门球队正是山东鲁能下轮亚冠小组赛的对手,所以迪奥戈的这次受伤对于鲁能接下来的亚冠前景不失为一个利好消息。

迪奥戈是在亚冠首轮和首尔FC的比赛时受伤的,赛后的检查结果为韧带撕裂,他也不得不为此接受手术治疗。这也就意味着这位武里南联队的锋线大将预计将因伤修养长达三个月的时间,为此他将肯定无法出战和山东鲁能的亚冠次轮的比赛。当然对于武里南联队来说,由于亚冠正赛已经开打,所以球队也没有进行补救的机会。因为根据亚冠参赛球队报名球员的相关细则,因出现伤病等特殊情况而补报球员的最后期限必须是首场小组赛之前一周的时间,所以武里南联队在接下来的亚冠小组赛只能面临少一名外援的不利局面。

新赛季亚冠小组赛首轮比赛在本周全面展开,结果四支出战的中超球队仅仅收获1胜2平1负的成绩。而作为中超BIG4中唯一一支在首轮小组赛取胜的球队,山东鲁能在过往三场正式比赛中也全部取得了胜利,势头可谓相当不错。而反观武里南联队在亚冠首轮比赛中不仅折损了大将,而且还以0比6的比分被首尔FC血洗。

当然山东鲁能要想顺利完成小组出线的初级目标,接下来和武里南联的比赛结果就显得尤为重要。值得一提的是,武里南联队曾在2014年的亚冠小组赛中主场1比0战胜过山东鲁能,而在2012和2013两个赛季的亚冠联赛中他们也曾先后在与广州恒大和江苏舜天的比赛中取胜,所以在对阵中超球队时,武里南联队往往总能有出色的发挥。不过此番对方锋线大将因伤缺阵,也算是给山东鲁能取得亚冠小组赛两连胜提供了绝佳机会。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威利 大满贯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书韵飘香 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