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国际足联官网公告

国际足联官网公告

北京时间2月25日,国际足联仲裁委员会发表公告,将针对布拉特以及普拉蒂尼的8年禁足令缩减至6年。

国际足联仲裁委员会声明写道:“上诉委员会认为,在做出之前的处罚决定时,布拉特和普拉蒂尼先生的一些可以减刑的因素并没有被考虑在内。考虑到两人任期内为国际足联、欧足联和足球事业服务多年,对于推动足球事业的发展有积极的作用,两人理应得到适当减轻处罚。上诉委员会宣布,将两人的禁足令期限由此前的8年减少至6年,同时他们必须要在30天时间内分别上缴8万瑞士法郎和5万瑞士法郎的罚款。(布拉特5万、普拉蒂尼8万)”

2015年10月8日,国际足联以滥用职权的罪名,对时任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实行停职90天的处罚,经过两个多月的调查取证后,国际足联道德委员宣布布拉特和普拉蒂尼“禁足”8年。本月15日和16日,布拉特和普拉蒂尼分别参加了位于苏黎世的纪律法庭举办的听证会,两人对针对自己的指控均表示否认,而且宣布上诉到体育仲裁法庭。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法网 女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