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墨尔本胜利主帅:上港有优秀球员 期待小组出线

上港亚冠对手发布会 墨尔本主帅面色凝重

明晚亚冠联赛首轮小组赛G组即将开战,上海上港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主队墨尔本胜利的赛前发布会当地时间上午11点30分举行,主教练穆斯卡特和队员阿奇.汤普森一起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主教练穆斯卡特表示,墨尔本胜利在亚冠小组赛中还没有出线过,这次希望球队能够有好的表现和结果。“明天的比赛将会非常艰苦,我拿到了对手的比赛录像,也观看了他们与蒙通联的资格赛,他们有非常好的队员,有的队员在亚冠赛场上非常有经验。我们会争取打好每一场比赛,希望能够从小组中突围。上赛季我们队的表现不错,因此获得了参加亚冠联赛的资格,明天的比赛我会安排状态最好的11名队员首发。”

队长汤普森表示对于上周五澳超联赛输给阿德莱德联队的比赛感到分失望,他表示,希望球队明天的比赛中能够有还的表现。“无疑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小组,明天的比赛也沪很艰苦,我们会尽全力争取好的结果,尽管之前我们还没有突破过,但我们有信心晋级到下一轮。”

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及穆斯卡特,在球队亚冠报名的外援选择上是怎么考虑的?为什么只选择了三名外援,而中场两名关键外援都没有进入亚冠名单?对此穆斯卡特表示:“对于我们来说,澳超和亚冠同样重要,我们不可能完全放弃澳超,现在我们仍然需要为季后赛的资格而战,所以在亚冠外援人选的选择上,我们必须要有考量,两名中场外援是为澳超联赛做准备。”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真人秀 王思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