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鲁能主帅接受采访

鲁能主帅接受采访

正在上海集训的鲁能泰山队举行了媒体球迷开放日,在上海的鲁能球迷现场观看了球队一个半小时的训练!在训练中,鲁能的亚冠小组赛首战阵容和战术浮出水面,曼诺透露王永珀的替代者已经确定,鲁能将于明天从上海直飞广岛,开启亚冠正赛之旅!

高强度演练亚冠战术 杨旭状态不俗

虽然是开放训练,但曼诺并没有任何保留,几乎所有球员都参加了对抗训练。国脚杨旭18日晚上23点左右抵达上海,今天便参与到球队的训练中,并且出现在主力一方。鲁能的训练基本分为三个步骤,热身训练、三小组自由对抗训练,半场11对11快速攻防训练。这样的训练强度很大,而且速度非常快,尤其是11对11的半场对抗训练,曼诺是在针对性的演练亚冠战术!

在11对11的分组对抗训练中,曼诺也明确了主力和替补的人选。由于王永珀停赛,刘彬彬顶替王永珀进入主力一方,而替补一方则由刘震理守门,后卫线有李微、王彤、金敬道、陈哲超,中场张弛、齐天羽、张文钊、王永珀和吴兴涵搭档,成源是单箭头。这两套22人的阵容应该是曼诺亚冠的主要选择。在对抗训练中,主力一方展现出的实力更强,杨旭状态不俗打进两球,刘彬彬也打进一球!

需要指出的是,在刘彬彬进球后,曼诺随即让张文钊进入主力一方,刘彬彬回到替补阵容中。张文钊加入主力阵容训练后也展现出不错的状态,个人打进两球。最终主力一方5-0取胜。从训练的情况看,曼诺重点强调的就是快速,主力演练的也主要是快速的反击推进,在人员密集的情况下出球节奏很快。同时曼诺要求队员在进攻未果后迅速投入到反抢中,同样是快速的逼抢,这十分考验球员的应变能力。不出意外,鲁能客战广岛三箭的战术应该是稳守反击,确保防守的同时打快速的反击,而且在前场会保持足够的防守侵略性,避免被对手打反击!

曼诺敲定王永珀替身 评中超重金引援

这次公开训练,曼诺很自信的在演练球队的阵容。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曼诺直言:“经过这段时间的训练和比赛,我已经对队员很熟悉,我也很喜欢在中国的执教,各方面对我都很支持。”当被问到球队三线作战的目标时,曼诺表示:“鲁能是一支豪门球队,肯定有更大的目标,我们也会努力去实现最好的成绩,朝着这个目标去努力。”

而谈到中超本赛季各队的重金引援,曼诺也给出自己的看法:“这些外援的到来会让中超联赛更加精彩,但足球是一个整体的运动,外援到来后还需要和球队进行磨合,这需要一个过程。我们球队也有很出色的队员,我很有信心带领他们取得好成绩。”

有记者问到如何应对王永珀的停赛,曼诺表示:“王永珀是一个能力很出色的队员,他对我们球队很重要。在这里我可以提前告诉你们,刘彬彬将会顶替他的位置。刘彬彬很年轻,很有冲击力,也很有能力,他可以胜任这个位置。”很显然,曼诺已经准备好了,他对外界没有任何的保留,23日的亚冠小组赛客场挑战广岛三箭,期待鲁能的出色表现!此外,吉尔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很适应,在这里有熟悉的朋友,也有很多人支持他,一切都很好!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铁人 童子军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