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四大洲赛金博洋高难度抗敌 隋文静韩聪首战双四

北京时间2月16日,2016年花样滑冰四大洲锦标赛将于本周在中华台北举行,近日组委会对外公布了选手们的计划动作明细。男单方面,金博洋继续高难度配置,陈伟群则增加了自由滑的难度。双人赛场,隋文静/韩聪将首次挑战“双四”,此前受伤的于小雨/金杨则降低了节目难度。

男单方面,参赛的最大牌无疑是三度世锦赛冠军陈伟群,此次参赛他并没有编排刚刚练就的后内结环四周,短节目计划后外点冰四周接三周、阿克塞尔三周和勾手三周,长节目改动明显,安排了两个后外点冰四周和两个原本并不擅长的阿克塞尔三周,挑战高难度的意图十分明确。此外宇野昌磨、丹尼斯-谭也都没有盲目挑战高难度。

金博洋继续火星高难度配置,短节目他计划使用勾手四周接后外点冰三周、阿克塞尔三周和后外点冰四周,长节目则依旧是四个四周,分别是勾手四周、后内结环四周和两个后外点冰四周,此外还计划完成阿克塞尔三周接后外结环一周接后内结环三周和勾手三周接后外点冰三周连跳,基础配置难度冠绝全场。

闫涵短节目计划完成后外点冰四周、阿克塞尔三周和勾手三周,长节目与陈伟群基本相同,安排了两个后外点冰四周和两个阿克塞尔三周,整套节目把绝大多数难度动作都放在了前半部分,有明显的求稳意图。

双人方面,世界冠军杜哈梅尔/拉德福德短节目依旧是勾手三周单跳、抛勾手三周的顶级配置,长节目他们继续挑战后内结环四周抛跳,但万众期待的抛勾手四周并没有列入计划表,看来本赛季状态一般的他们还不打算冒险,毕竟勾手三周单跳、后外点冰三周接两周再接两周的连跳已经占据“碾压”优势。

隋文静/韩聪将挑战一直备受期待的“双四”,短节目他们计划完成后外点冰三周单跳和抛后内点冰三周,长节目将连跳换成了后外点冰三周接两周,单跳后内结环三周,此外还有捻转四周、抛后内结环四周和抛后内点冰四周,主要难度动作都被放在了前半部分。

在采访中表示会继续抛四周的于小雨/金杨并没有安排最高难度,短节目他们计划完成后外点冰三周单跳和抛后外结环三周,长节目则是后外点冰三周单跳,阿克塞尔两周接阿克塞尔两周连续跳,抛后内结环三周和抛后外结环三周,看来女伴的受伤还没有完全得到恢复。

此次四大洲另外一组挑战四周的是美国强档斯克里梅卡/克尼尔梅,他们将在长节目中上演招牌式的捻转四周。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真人秀 王思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