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曝波什身体再度出现血栓 怪病曾致其上季报销

北京时间2月16日,《迈阿密先驱报》报道,迈阿密热火队目前担心克里斯-波什健康状况,有多个消息透露波什可能在小腿上有血栓。

波什因为小腿拉伤错过今年全明星赛,当地时间本周一,波什返回迈阿密做进一步身体检查。某位熟知热火高层的内部人士表示,波什可能碰到比拉伤更严重的情况,在记者直接询问是否在小腿发现血栓时,波什经纪人亨利-托马斯用短信回复说道:“现在讨论这个还为时过早。”

不过据美联社记者蒂姆-雷诺德斯报道,有消息称波什身体内确实发现有血栓,但同时并未完全确认波什赛季会报销。

某位了解内情的人告诉他们,波什将会在接下来几天评估一些方案,在未来进行进一步检查前,不会做出他本赛季是否会继续打球的决定。波什本人和热火官方也没有发表任何评论。

上赛季波什因为小腿伤缺席八场比赛,回归之后打了21场,但是发现自己在呼吸上出现困难,随后在上赛季全明星赛后发现肺部有血栓,必须停止剧烈运动,并缺席接下来的全部30场比赛。肺部血栓对于运动员而言是非常严重的疾病,会威胁到运动员的健康甚至生命,波什在去年夏天康复后表示,再次出现血栓几率会非常低,复发的风险也是由遗传基因决定,但是目前热火队和波什担心血栓转移到小腿上。

如果波什真的在小腿发现血栓,他将需进行血液稀释治疗,这就意味着波什将被阻止与他人进行身体接触。去年波什因肺部发现血栓接受长达7个月的血液稀释治疗。当时波什表示,如果之后再次在他身体里发现血栓,那么他很可能在接下来的生活中不能再次接受血液稀释治疗。

本赛季波什在前半段保持健康,未缺席热火任何一场比赛,直到全明星周末才受到小腿伤困扰,虽然波什本人表示乐观,但热火方面要进行全方位检查。热火在14年和热火续约5年1.18亿美金,本赛季场均得19.1分7.4个篮板2.4次助攻。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真人秀 王思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