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热火欲售白边湖人有意 年薪仅76万或引爆市场

热火欲售白边湖人有意 年薪76万或引爆交易市场

北京时间2月15日,来自《迈阿密先驱报》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热火管理层目前正在评估中锋哈桑-怀特塞德的交易可行性。如果在交易截止日前,联盟中有球队能给出合适的筹码,热火不排除会将白边送走。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联盟中第一次传出怀特塞德被摆上货架的消息了。就在上个月底,ESPN名记凯文-佩尔顿就曾曝料称,湖人方面已对白边表现出了浓厚兴趣。众所周知,在今夏,科比退役之后,湖人将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招募大牌球星。如果紫金军高层愿意,他们也完全有能力为白边提供一份丰厚的新合约。

但从热火的最新动向来看,目前市场上对怀特塞德感兴趣的队伍,显然不止湖人一家。也就是说,即便要交易,迈阿密也会选择条件最为优厚的一家。

当然,有分析人士也认为,考虑到目前白边的年薪仅为可怜的76万9881美元,一旦热火将他交易,恐怕也很难换回一名有价值的球员。因此,如果热火真的要换,那么他们最有可能与那些手握高顺位选秀权的队伍进行商谈。

本赛季至今,怀特塞德场均可以拿到12.2分11篮板3.9盖帽,其中在盖帽一项上,他领跑整个联盟;另外,白边的场均篮板数也排在联盟前5。而考虑到他场均只能打28.2分钟,其高效表现就更加令人印象深刻了。但根据当下的市场行情,热火今夏想留住白边,恐怕并不容易。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铁人 童子军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