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暖心!富力抵悉尼备战 昔日外援博斯纳机场接机

暖心!富力抵悉尼备战 昔日外援博斯纳机场接机

球队昨晚在经历了9个半小时的飞行后,于昨天当地时间晚9点半抵达澳洲悉尼。刚刚抵达的球员们多少有些疲惫,不过来到温暖的南半球,大家还是挺开心。

在迎接球队的人员中,一个熟悉的面孔出现在我们面前,他就是前富力外援博斯纳。博斯纳在2013赛季曾经在富力踢了半个赛季,虽然踢球时间不长,但他对富力俱乐部充满了感情,本次富力的悉尼之行,他也给与了球队很多帮助。博斯纳表示:我跟开心能再跟球队重逢,再加上主教练是我老乡,所以一切都棒极了。我一直跟富力足球俱乐部保持着密切联系,我很乐意帮个忙。

刚刚抵达的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也表示很喜欢澳大利亚,这里的环境很适合训练,我们来这里是正确的选择。俱乐部为我们提供了一切帮助,在这里我们一切都会很便捷,俱乐部解决了一切难题。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法网 女单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