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三点四十五分(英国当地时间2月2日晚上七点四十五分),2015-16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4轮继续展开角逐,曼城做客光明球场迎战桑德兰。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锋中,曼城主场4-1轻取桑德兰。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佩莱格里尼的英超第100场比赛。

上周末的足总杯赛场上,曼城轻取桑德兰的“难兄”阿斯顿维拉,小将伊赫纳乔上演了帽子戏法,而阿圭罗、席尔瓦包括亚亚-图雷等多位主力获得了轮换休息,本轮做客佩莱格里尼势必祭出最强阵容。此役之前,曼城13胜5平5负位居积分榜第二,而桑德兰则以5胜4平14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二。

历史战绩方面,两队共有142次交锋,战平25场,曼城和桑德兰各自取胜67和50场。近10次交手,曼城7胜1平2负占据上风,而双方的近6次交锋,曼城以5胜1平保持不败。注意的是,桑德兰取得的2场比赛都是在光明球场进行的。不过蓝月亮在最近5次做客的比赛中取得了3胜2平的优异战绩,本轮面对境况不佳的黑猫,曼城客场拿走三分并不算难。

本场比赛同时也是佩工的第100场英超比赛。日前佩莱格里尼已经宣布了赛季末即将离任,继任者将是瓜迪奥拉。面对即将到来的这一里程碑意义的时刻,曼城球员必将一场胜利送给这位在赛季末就将离任的“智利工程师”。

双方预计首发:

曼城(4-2-3-1):1-哈特;3-萨尼亚、26-德米凯利斯、30-奥塔门迪、22-克里希;42-亚亚-图雷、25-费尔南迪尼奥;15-纳瓦斯、21-席尔瓦、7-斯特林;10-阿圭罗

桑德兰(4-5-1):25-曼诺内;2-琼斯、5-布朗、16-奥谢、3-范尔沃尔特;6-卡特摩尔、21-姆维拉、11-约翰逊、17-伦斯、22-哈兹里;18-迪福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威利 大满贯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