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2月2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场迎来奥兰多魔术队,马刺队近三场比赛里输了两场,分别是输给勇士队和骑士队。蒂姆-邓肯恐要缺阵到全明星赛之后,前三节魔术还给马刺制造威胁,马刺第四节一波流攻势取得胜利,以107-92击败魔术队,保住主场26场不败金身。

马刺队中阿德28分4篮板,伦纳德10分5篮板,米尔斯22分5助攻4篮板,吉诺比利13分。魔术队中武切维奇20分10篮板,奥拉迪波10分,戈登12分16篮板。

伦纳德在今天对阵魔术的比赛中得到10分,伦纳德的职业生涯总得分也突破了4000分大关,达到4007分。是马刺队史第八名能够在前五个NBA赛季生涯总达到四千分的球员。马刺队史得分榜前十排名:邓肯,大卫-罗宾逊,乔治-格文,托尼-帕克,马努-吉诺比利,迈克-米切尔,肖恩-埃利奥特,拉里-凯侬,艾弗里-约翰逊,埃尔文-罗伯特森,第十罗伯特森总得分为6285分,因此伦纳德进入前十位指日可待。

马刺在首节就以16-2开局,阿德在内线连得四分后,马刺30-15领先。魔术对马刺毫无还手之力,富尼尔和弗莱连得五分结束首节,马刺35-24领先。

第二节马刺遭到魔术队反扑,魔术在本节中段打出11-0,将分差缩小到36-43。伦纳德及时得分后,魔术队再度打出8-2,仅以44-50落后。吉诺比利跳投得分,马刺52-44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始魔术就打出10-2,双方战成54平。在马努、伦纳德和迪奥指挥下,马刺连得六分稳住局面。哈里斯和奥拉迪波小将连续冲击,魔术68-66反超。经验丰富的马刺打出9-2结束本节,马刺75-70领先进入第四节。

马刺最后一节上来就送出9-2一波流,以84-72领先。替补上场的米尔斯连得六分,格林外线在命中三分,马刺93-78领先。阿德和格林再连得四分奠定胜局,最后马刺107-92击败魔术。

两队首发:

魔兽:阿隆-戈登、哈里斯、武切维奇、小佩顿、奥拉迪波

马刺:阿尔德里奇、伦纳德、迪奥、帕克、格林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威利 大满贯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