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4时,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展开第24轮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斯托克城队。前23轮创下球队英超历史积分新低纪录的红魔还是输不起,面临巨大压力的范加尔能否再用一场胜利来续命;鲁尼又能否保持进入2016年后的进球势头;前曼联球员马克-休斯将迎来自己执教斯托克城的第100场比赛,他渴望完成对前东家的双杀。

交锋纪录

此役将是两家球会历史上的第104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以42胜33平28负占据优势,其中在英超赛场的15次对战斯托克城2胜2平11负完全落得下风,不过本赛季首回合曼联队却是以0-2输给对手。但是“陶工”此前50次作客梦剧场只有可怜7胜,其中最近12次客战曼联全负,而最近一次在老特拉福德赢球则需要追溯到1976年4月21日的老英甲联赛。

对陶工曼联还是输不起

虽然足总杯第四轮过关,但范加尔身上的压力一点也没小,荷兰人甚至加强了自己住所周边的安保力量,以防被愤怒的曼联拥趸侵袭。毕竟23轮拿到37分是曼联队在英超历史的新低,甚至比莫耶斯时代同期还差;进28球也是自1989-90赛季(27球)以来同期进攻力最差的。范加尔作为曼联队主帅英超赢球率只有49.2%,而莫耶斯还有50%,本赛季英超主场只有35次射正也是全联盟最低的。

鲁尼范加尔互相力挺场上见

继鲁尼被媒体炮轰得到主教练范加尔力挺后,在媒体不断向范加尔施压情况下,鲁尼上周末出面表达了对主教练的支持。“说一切都怪罪于主教练是不公平的,是我们在球场上踢球,因此是球员们必须对表现和赛果负起大部分责任,我们必须站出来接受批评。我们想要赢下比赛,我们也会努力去做,但有时就算你全力以赴,你也未必能够赢球。”无论在场外说多少,归根结底还是要看场上表现,好在鲁尼进入2016年后打开了进球闸门,6场俱乐部赛事打进6球还有1次助攻,而最近2次在主场对阵斯托克城时瓦扎也有3球入账。

两代曼联人同迎英超百场

本场比赛将是曼联队队副斯莫林身披曼联队战袍在英超赛场的第100场首发,这也是俱乐部历史上第35位达此高度的球员,这其中就包括现任斯托克城队主教练马克-休斯,作为前曼联队名宿,他曾代表红魔在英超赛场先发出场了110战,而本周中对阵前东家恰好是休斯率领斯托克城打得第100场英超比赛,之前的战绩为37胜26平36负。

赛前声音

范加尔(曼联队主帅):我不得不承认自己很欣赏斯托克城,喜欢他们的踢球方式。他们的阵容很强,球员状态很好,英超联赛中的任何一支球队面对斯托克城都会陷入苦战。不过曼联需要得到一个好的结果,没有任何借口,球员们要对得起球迷的支持。如果我不再受到大家欢迎,那也没有问题,这种事情对我来说不是第一次了,但我仍然好好地活着。

马克-休斯(斯托克城队主帅):周二与曼联是一场重要的比赛,显然我们可以对他们造成一定影响,然后帮助我们自己,所以我们会去尝试拿下比赛。对大牌球队我们做得非常好,本赛季我们已经击败过曼联队一次了,我们有能力再来一次,我确定这不是范加尔希望看到的,他们也希望拿到这三分。

伤停报告

曼联队:卢克-肖(边后卫)、瓦伦西亚(边后卫)、罗霍(边后卫)、阿什利-扬(边后卫)、施魏因斯泰格(后腰)、菲尔-琼斯(后卫)、达米安(边后卫)

斯托克城队:吉文(门将)、肖克罗斯(后卫)、马克-威尔逊(后卫)、卡梅伦(后卫)、查理-亚当(前卫)

预测首发

曼联队(4-2-3-1):1-德赫亚/30-巴雷拉、12-斯莫林、17-布林德、43-博斯维克-杰克逊/28-施奈德林、16-卡里克/35-林加德、8-马塔、9-马夏尔/10-鲁尼

斯托克城队(4-2-3-1):1-巴特兰/8-格伦-约翰逊、5-穆涅萨、26-沃尔沙伊德、3-彼得斯/15-范欣克尔、6-惠兰/22-沙奇里、14-阿费莱、10-阿瑙托维奇/27-博扬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铁人 童子军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