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前瞻:科比书豪或缺席 湖人欲擒黄蜂避10连败

前瞻:科比书豪或缺席 湖人欲擒黄蜂避10连败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黄蜂(22-25)vs湖人(9-40)(10:30)

9连败的湖人明日将坐镇主场迎战黄蜂,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12月29日首次交锋中,湖人98-108不敌黄蜂。

湖人上一场不敌快船,这是他们本赛季拿到的第40负。本赛季至今,斯科特带领湖人队在前49场比赛中取得的战绩是9胜40负,创造湖人队史前49战最差战绩。这也是湖人68个赛季里,第13次出现单赛季输球上40场。目前湖人已经遭遇了9连败,而主场作战的他们要力争击败黄蜂避免10连败,上一次湖人遭遇10连败还要追溯到1993-94赛季的最后10场比赛。

“我们需要更多的努力,连续输球并不是一件趣事。”后卫克拉克森表示。

科比因为右肩酸痛和跟腱伤势缺席了上一场与快船的比赛,他能否在明天复出仍是个未知数。据湖人的随队记者透露,科比出战的可能性是50%。值得一提的是,明日对阵黄蜂将是科比生涯最后一次与他们交手,不知科比能否再一次带伤亮相。

如果科比继续休战,那么湖人都需要其他球员能有更好的发挥。威廉姆斯逐渐摆脱上呼吸道感染的困扰,他和克拉克森必须要在进攻中承担起更多责任。另外,拉塞尔和兰德尔也要有好的发挥。

本赛季至今,拉塞尔在47场比赛中仅22场首发出场,场均上场时间为26.9分钟,得到12分3.6个篮板3.4次助攻。虽然兰德尔本赛季场均只有11分9.7个篮板。但在与快船队的比赛中兰德尔得到23分和14个篮板,球队需要他保持冲击力。

反观黄蜂队,上一场输给开拓者后他们已经遭遇2连败。值得一提的是,从2010-11赛季以来,黄蜂在客场对西部球队时,战绩只有17胜66负,而且有38场输球都是分差上15分的。这也是近6个赛季里,一支球队在对另一个半区的对手时,输球至少15分的比赛次数最多的。

显然伤病给黄蜂带来了不小的影响。泽勒和杰弗森因伤将会继续缺席,而林书豪(脚踝扭伤)也没有参加与开拓者的比赛,他能否复出战旧主还无法确定。兰姆(脚趾伤势)也被视为出战存疑的球员。

沃克的发挥对于黄蜂来说至关重要,最近两场他一共得到29分,而此前5场比赛他场均可以轰下32.6分,1月19日两加时战胜爵士的比赛得到生涯最高52分。另外,巴图姆也要保持个人攻击性。

勇士vs尼克斯(08:30)

森林狼vs开拓者(10:00)

公牛vs快船(04:30)

老鹰vs热火(07:00)

凯尔特人vs魔术(07:00)

太阳vs小牛(08:00)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威利 大满贯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