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詹姆斯:乐福欧文欠经验 两人难和韦德波什比

北京时间1月29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表示,为了能够去赢得胜利,自己愿意做任何事情,同时在他看来,乐福与欧文在季后赛比赛经验方面比较欠缺。

此前骑士主帅泰伦-卢曾表示,乐福与欧文比较年轻,可能会比较在意各自地位和面子的问题,并且他希望乐福和欧文为了球队能变得更好需要做出牺牲。在詹姆斯看来,自己并没有这方面的问题。

“我想要做的事情就是去赢得胜利,”詹姆斯说道,“我愿意去做出牺牲来赢得胜利。当你年轻的时候,或许并不知道该如何达到这样的水准。其实你的水平如何并不重要,关键在于你是否想要去赢得冠军,你需要去做出牺牲。我认为,没有什么比赢得胜利更为重要。因此这一直都是我的心态。”

在效力热火期间,詹姆斯与韦德波什一起赢得过两座总冠军奖杯,此后他选择重返骑士,上赛季他带队进入总决赛,不过最终输给勇士。值得一提的是,不少业界人士都将詹姆斯与欧文乐福的配合,与当初詹姆斯韦德波什的搭档相比较。对此,詹姆斯表达了看法。

“乐福与欧文在上赛季之前从未参加过季后赛,因此那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情况,”詹姆斯坦言,“显然我在效力热火时,韦德当时已经赢得过总冠军,而波什也多次参加过季后赛。你无法在他们之间进行比较,因为情况不同。与热火时期三巨头相比,他们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

 

责任编辑:林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真人秀 王思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