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英超-切赫屡神扑吉鲁错失单刀 阿森纳0-0两连平

吉鲁捂脸仰天遗憾 切赫单拳出击如天神

北京时间1月18日00时15分,2015-16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二十二轮展开角逐。阿森纳做客不列颠尼亚球场挑战斯托克城队。第20分钟,吉鲁禁区内接应坎贝尔的直塞球形成单刀,起左脚推射被出击的门将布特兰德化解。第55分钟,斯托克城在前场打出快速反击,切赫连续扑出对方2次有威胁的射门。最终阿森纳做客与斯托克城战成0-0,联赛积分与莱切斯特城持平,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对手继续领跑英超积分榜。

这是两家球会的第95次交锋,此前阿森纳队51胜23平20负进160球失86球占据上风,其中在英超时代的15次对垒中,枪手取得9胜2平4负的成绩。而在双方的近20场交手,阿森纳也以12胜3平5负的成绩占据绝对优势。值得一提的是,阿森纳最近5次做客斯托克城未尝胜绩,过去10次做客斯托克城的比赛枪手也仅赢了2场。枪手最近一次做客击败斯托克城的比赛还要追溯到2009-10赛季的英超联赛第28轮。而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的第5轮,阿森纳主场2-0击败斯托克城。

本场比赛阿森纳的进攻核心厄齐尔因为脚部出现轻微伤势,没有入选比赛大名单,顶替他首发的是张伯伦,而新援埃尔内尼则进入了替补名单,值得一提的是,拉姆塞本场比赛继续出任首发后腰,这是他代表阿森纳出战的第250场比赛。斯托克城方面,瑞士国脚沙奇里继续因伤缺阵,沃尔特斯出任首发右前卫。

赛前不列颠尼亚球场当地刚刚下起了一场大雪。第2分钟,沃尔科特在左路人球分过,沃尔沙伊德阻挡犯规。张伯伦开出任意球到禁区后点被解围出来,沃尔科特底线前拿球回敲,肖克罗斯再次将球解围出去。第10分钟,阿诺托维奇接队友开出的边线球,带球突破到大禁区弧顶处起脚远射,力量太大球打飞了。第15分钟,肖克罗斯后场长传,科斯切尔尼解围出去,沃尔沙伊德继续长传到阿森纳禁区,阿瑙托维奇没能把球卸下来,切赫将球抱住。

第19分钟,阿瑙托维奇肋部拿球转身后分到中路,阿费莱跟上左脚远射,球偏出了底线。第20分钟,坎贝尔在右路送出一记直塞到禁区内,吉鲁前插形成单刀,左脚推射被出击的布特兰德封堵。第27分钟,贝莱林下底传中,吉鲁禁区内拿球被后卫破坏出去,拉姆塞大禁区线上再来一记远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出了底线。

第29分钟,沃尔科特禁区内拿球回敲,张伯伦禁区外围直接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拉姆塞开出角球到禁区内,张伯伦在后点拿球后起左脚打门,球打在科斯切尔尼身上出了底线。第35分钟,默特萨克传球失误,博扬左路断球,带球到禁区前斜射打偏。第40分钟,吉鲁左路拿球传中被后卫顶出边线,拉姆塞底线前拿球转身,位置被卡住,拉姆塞抢先出脚球出了底线。

下半场易边再战。阿森纳下半场一上来就获得一个角球机会。第46分钟,拉姆塞右路开出角球到禁区内,吉鲁高高跃起甩头攻门,门将布特兰德反应迅速,将球扑出底线。第51分钟,拉姆塞中路送出一记直塞,沃尔科特斜插到禁区内拿到球,被沃尔沙伊德绊倒,明显有犯规的动作,可惜裁判没有做出任何判罚。

第55分钟,斯托克城前场打出快速反击,何塞卢禁区前扣过阿森纳后卫,一脚抽射被切赫扑出,博扬跟上补射再被切赫挡出底线。第65分钟,何塞卢右路拿球内切后打门被切赫扑出底线,斯托克城开出角球到禁区内,切赫再次将球没收。阿森纳逐渐在对方禁区前沿形成围攻之势。第75分钟,伊沃比左路和队友2过1配合,张伯伦禁区弧顶处分右路,贝莱林强行下底传中拿到一个角球,拉姆塞角球开到前点被斯托克城解围。第76分钟,伊沃比横传禁区前,坎贝尔再斜塞给右路插上的贝莱林,贝莱林下底传中可惜又被对方挡出了底线。

第84分钟,坎贝尔禁区右侧接应贝莱林的传球,晃过对方后卫左脚兜射远角打高了。第88分钟,亚当禁区前沿接应迪乌夫做球,远射被封堵,斯托克城左路再传中,后点被蒙雷亚尔解围,外围惠兰的远射再被切赫挡出底线。

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客场0-0战平斯托克城。

双方出场阵容:

斯托克城(4-2-3-1):1-布特兰德/8-格伦-约翰逊、17-肖克罗斯、26-沃尔沙伊德、3-皮特尔斯/6-惠兰、14-阿弗莱(86’15-范金克尔)/19-沃尔特斯、27-博扬(63’18-迪乌夫)、10阿诺托维奇(86’16-亚当)/11-何塞卢

替补:29-豪加德、5-穆涅萨、15-范金克尔、16-亚当、9-奥登文杰、18-迪乌夫、25-克劳奇

阿森纳(4-2-3-1):33-切赫/24-贝莱林、4-默特萨克、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20-弗拉米尼、16-拉姆塞/28-乔尔-坎贝尔、15-张伯伦、14-沃尔科特(71’45-伊沃比)/12-吉鲁

替补:13-奥斯皮纳、3-吉布斯、5-加布里埃尔、8-阿尔特塔、35-埃尔内尼、21-钱伯斯、45-伊沃比

(马迪)

以下为双方本场比赛数据对比:

斯托克城 0-0 阿森纳   统计名称   14 射门 8 6 射正 3 16 犯规 10 6 角球 6 9 越位 0 45% 控球比 55% 0 黄牌 0 0 红牌 0 3 扑救 6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真人秀 王思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