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斯科特领衔众澳球手出战夏威夷 盼早定赛事基调

北京时间1月13日,在度过了令人沮丧的2015赛季之后,澳大利亚帅哥亚当-斯科特将在本周带领一帮实力强劲的同胞球手进军夏威夷。作为2013年的大师赛冠军,本次是斯科特在职业生涯中第六次参加索尼公开赛,除了他之外,罗伯特-艾伦比、斯图尔特-艾坡比、斯蒂文-伯蒂奇、马克-雷瑟曼、约翰-森登和卡梅隆-史密斯这6位澳大利亚球手都将出战,而莱茵-吉普森和罗德-帕姆林也极有可能参加比赛。

2014年斯科特在瓦哈雷乡村俱乐部创造了一个历史,这一站使他在这场比赛中被淘汰的次数跟进入前十的记录齐平,经过最后一轮的厮杀之后,斯科特取得了并列第8名。2009年的那场比赛,斯科特的首轮仅仅打出了71杆的成绩,随后他球技爆发,打出了66-66-64杆,最后取得了并列第二名,而最后一轮的64杆还创出了球场的最低杆数。

去年斯科特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是在12月举办的英雄世界挑战赛,他三轮打出了低于70杆的成绩。而在这场比赛的前一周他还在澳大利亚公开赛的决赛轮打出了惊人的66杆。

去年斯科特直到3月份才开始新赛季的征战,本赛季这么早早的开始比赛似乎也预示着他对今年的期许和憧憬。

其他几位澳大利亚球手中,斯图尔特-艾坡比和罗伯特-艾伦比都曾在夏威夷建功立业,艾坡比是2000年的亚军得主,并且3次跻身前十,而艾伦比在2010年的时候名列第二,并且2次跻身前十。

艾伦比在去年圣诞节之前参加的五场比赛中4次遭遇淘汰,新的一年,他势必需要一个漂亮的翻身仗。艾坡比在去年早些时候接受了一次背部手术,这场比赛可以说是他的新年复出赛。在去年圣诞节之前,艾坡比在四场比赛里名列领先,两次未能晋级,两次排名垫底。手术后艾坡比只参加了16场比赛,他现在需要的同样是速度回归。

约翰-森登来夏威夷参赛已经成为了他职业生涯中的“例行公事”,但是在他12次出战中他从未跻身前20名,还曾5次遭遇淘汰。

斯蒂文-伯蒂奇在上周现代汽车冠军赛上的表现不错,在他过去参加的4次索尼公开赛上他的最好成绩为并列34名,这次他希望能够延续上周的好状态,创造历史。

本周值得关注的球手里不得不提到马克-雷瑟曼,他参加的上一场比赛是在南非,并且获得胜利。雷瑟曼在本次比赛的举办地表现向来不俗,去年还在第二轮打出了62杆。在2014年雷瑟曼取得了第五名,上周他刚刚签订了新的球具合约,现在他蓄势待发,希望能够在今年早点奠定好的基调。

卡梅隆-史密斯这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也不容错过,这是卡梅隆继2015年年底取得美巡赛参赛卡之后,在美国参加的第三场比赛,遗憾的是他在前两场比赛都没能晋级。去年夏天,卡梅隆在澳大利亚的表现时好时坏,现在看来他的状态已经越来越好,趋于稳定,毫无疑问,在休赛期间他一定没有疏于练习。

(桃子)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铁人 童子军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