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韩国排球全明赛欢乐多 美女色诱球员挑逗裁判

李多英热舞

据韩国媒体报道,12月25日在天安柳宽顺体育馆举行的2015-2016赛季韩国排球联赛的全明星赛乐趣多多。总共只能容纳5100名观众的该体育馆,当时观众人数为5172人,可谓爆满。韩国排球球员倾力演出,为大家奉献了一场排球盛宴。1996年出生的双胞胎姐妹花主攻李在英和二传李多英是两对活宝,以热舞庆祝得分,在场上色诱外援、标志杆前色诱裁判。

19岁的李在英、李多英姐妹,可是目前韩国排球界人气最高的一对萌妹纸。姐姐李在英司职攻手,妹妹李多英担任二传。两人在那场比赛中分别在不同的队。除了比赛之外,组委会还设立了动作创意奖,两姐妹可找到施展才能的舞台了。她们在场地中央斗舞扭臀互相背对背较劲儿,可惜李在英的力量太小险些被挤倒在地。

李多英的庆祝动作明显是经过精心设计,她得分后仿效韩国美女团热舞甩胯努嘴挑衅着对手,并且直接走近二裁右手搭肩热舞,弄得男裁判一脸尴尬地吹哨叫停。随后还有更猛更劲爆的——我是电!我是光!我是唯一的神话!随着节奏感极强的音乐,李多英下一个得分庆祝动作更为火辣,她右手轻扶男裁判大腿,狂甩头、辫发飞舞自嗨的一刻,被现场记者闪光灯聚焦一顿猛拍......

古巴外援西蒙被美女环绕显得鹤立鸡群,李多英冲上去像追星族般紧紧抱住西蒙扭臀卖萌。西蒙高举双手,像是在投降,但他露出雪白的牙齿对着看台上的观众们傻笑,这哥们心里不知道有多美。李多英还把自己的这套贴身热舞,拿去骚扰了一旁的助理教练,让那名男教练也是面红耳赤。而当李多英朝主教练奔过去的时候,主教练双手交叉放在胸前,然后拔腿就跑。

李多英对着外援热舞

男排球员的得分庆祝动作也不逊色。接应徐载德在二号位借打手命中后,直接跑向主教练金世镇斗舞较量,两人更是抬手摆出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造型。1米98的文圣民在三号位近体快偷袭得手后,将排球塞在球衣内肚子隆起,仿造孕妇双手环抱婴儿状跳起摇篮舞,让现场球迷禁不住捂嘴狂笑。经过组委会的综合评定,女排李多英和男排文圣民最终斩获庆祝动作创意奖,并且各自赢得100万韩元(约5501元人民币)的奖金。

2012年伦敦奥运会,韩国女排在小组赛中战胜世界女排霸主巴西,和中国女排也是打满了五局。她们还在1/4决赛中3-1横扫2011年世界杯冠军意大利,历史性杀入奥运会四强。近年来韩国排协组建了韩国职业排球联赛——V联赛,其中有7支男排队伍和6支女排队伍。职业化后女排运动员的年收入达到约3亿韩元(约合180万元人民币),是过去的五六倍。韩国排球在联赛和职业化领域做出的这些努力,非常值得中国排球学习借鉴。光靠成绩和以前的举国体制,已经很难让排球在体育职业化的浪潮中找到发展的新舞台。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