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穆雷拿下BBC年度最佳体育人物奖三年内二度当选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穆雷周日在英国拿到了BBC年度最佳体育人物奖,这是他三年内第二次拿到这一奖项。

2013年穆雷赢到了温网的男单冠军,这一奠定了他在该年的不可动摇的得奖地位。今年28岁的苏格兰人,在阿联酋航空世界排名位列年终第二,71胜14负的成绩中,还包括了为英国拿下了79年以来的首个戴维斯杯冠军的记录。

“我真的非常开心能够拿到这个奖项。”穆雷说:“我没有预料这一切,当我决定走体育这条路的时候,我就决定要用每天努力的训练来换取成功,希望有一天大家能够以我为傲。”

今年,穆雷在慕尼黑站拿下了生涯的首个红土巡回赛的冠军。此后,还在马德里站中击败了纳达尔,拿到了生涯的第十个ATP1000赛的冠军。并在随后进行的蒙特利尔站中打败了德约科维奇,拿下了第11个ATP1000赛冠军。在赛季末,穆雷更是连续第八年打进了年终的总决赛。

赛季末,穆雷带领英国队拿下了戴维斯杯的冠军。最终穆雷获得了35%的选票,再度当选BBC年度最佳体育人物奖。这也是英国历史上第四位拿到这一奖项的网球运动员。

责任编辑:方会杰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