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2015年举重世锦赛继续在美国休斯敦进行,男子69公斤级,来自浙江的22岁小将石智勇,以190公斤和348公斤获得挺举和总成绩两项冠军,此外还以158公斤获得抓举季军。土库曼斯坦转籍的土耳其选手伊斯马伊洛夫以160公斤获得抓举冠军。

举重世锦赛小石智勇发威 勇夺抓举总成绩双冠

由于与前奥运冠军石智勇同名,来自浙江的22岁小将石智勇备受关注,这也是他首次参加世锦赛。抓举比赛,石智勇第一把要了155公斤成功举起,第二把冲击158公斤,也没有遇到太多挑战。不过到了第三把要了161公斤,石智勇尝试失败,最终抓举成绩为158公斤。

土库曼斯坦转籍的土耳其选手伊斯马伊洛夫,开把155公斤成功,第二把160公斤也顺利举起。第三把伊萨马伊诺夫要到了163公斤,结果未能成功。俄罗斯选手奥列格,第一次试举155公斤失败后,第二把同样的重量成功。第三把奥列格要了160公斤,也成功举起,抓举成绩与伊斯马伊洛夫一样。由于体重较轻,伊斯马伊洛夫获得抓举冠军,奥列格列在第二,石智勇排名第三。

挺举比赛,石智勇实力明显占优。第一把石智勇就要了187公斤,成功举起杠铃。第二把石智勇要了190公斤,结果未能成功,不过第三把再次尝试这一重量,成功举起后锁定挺举冠军。

阿塞拜疆选手古利耶夫,第一把185公斤成功后,第二把冲击188公斤未果,第三把成功举起,并以188公斤获得挺举亚军。朝鲜选手金明云,以第二把187公斤的成绩拿到挺举季军。奥列格与伊斯马伊洛夫挺举发挥欠佳吗,分别以184公斤和183公斤排在第五和第七。

总成绩方面,石智勇以348公斤夺冠,奥列格与伊斯马伊洛夫,分别以344公斤和343公斤获得亚军和季军。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