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飞人”苏炳添将出任广州马拉松赛形象大使

苏炳添(资料图)

今天,记者从2015广州马拉松赛组委会获悉:为传递广州马拉松赛的多元文化价值和丰富内涵,吸引更多国内外长跑爱好者和广州市民参与广州马拉松赛,广州马拉松赛组委会决定聘任中国著名田径运动员苏炳添为2015广州马拉松赛形象大使;聘任霍启山等国内10位名人为2015广州马拉松赛宣传大使。聘任仪式将于11月13日上午10时30分在天河体育中心西大门内的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博物馆门前广场举行。

据了解,广州马拉松赛在短短的3年间,已经成为颇具影响力和传播力的高标准马拉松赛事,成为展示广州新貌、传承岭南文化、增进国际交流的全民欢乐节。2013年,广州马拉松赛被中国田径协会评为银牌赛事,2014年被评为金牌赛事,是国内进步最快的城市马拉松赛事。从今年起,广州马拉松赛更是站在新的起点,向国际田联金标赛事发起冲刺,打造国际品牌马拉松赛事。

据介绍,今年为吸引更多国内外长跑爱好者和广州市民参与这项全民盛事,经广州马拉松赛组委会决定,邀请到11位在体育、文化、公益等领域的著名人士来担任2015广州马拉松赛的形象宣传大使,其目的就是希望通过借助11位宣传大使的影响力,传递广州马拉松赛的多元价值和丰富内涵,让更多人了解广州马拉松赛、喜爱广州马拉松赛,吸引国内外更多人士来广州加入运动和健身的行列。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