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10月12日报道:

都说现任都会避免和前任有交集,但利物浦新帅克洛普却偏要反其道而行之。根据英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克洛普租了红军前任主帅罗杰斯的豪宅,每月租金4000英镑,而且是自己掏腰包。另外,克洛普表示自己有能力带领利物浦重返巅峰,但必须给他时间重建,不要着急。

克洛普一家观看租房

克洛普一家观看租房

《邮报》形象的说道:克洛普此前接替了罗杰斯在利物浦的帅位,他眼下又要接管罗杰斯的豪宅了。根据《邮报》得到的独家消息,克洛普今日携一大家子对多个房源进行了考察,最终他选定的豪宅位于默西塞德的塞弗顿公园区,而这所豪宅的主人不是别人,正是利物浦上一任主帅罗杰斯。离开利物浦的帅位后,罗杰斯决定搬离现在的住所。值得一提的是,罗杰斯堪称不折不扣的“房叔”,他在英国境内竟然拥有105套房产。

罗杰斯的这所豪宅价值高达120万英镑,内部的装修非常豪华,克洛普非常满意。《邮报》透露罗杰斯以每个月4000英镑的房租将自己的房子租给了克洛普,利物浦俱乐部不会承担这笔费用,克洛普每个月需要自己掏腰包来支付房租。克洛普此次决定租罗杰斯的房子并不是心血来潮,也不是他一个人的决定,《邮报》表示他带着妻子乌拉、儿子马尔客、儿子的女友以及保镖、司机和利物浦俱乐部官员共同对罗杰斯的房子进行了考察,大家对房子都很满意。

对于自己未来利物浦的执教成绩,克洛普很有信心,他相信自己有能力率领红军重夺英超冠军,但他呼吁球队高层、外界能够多给他点时间,毕竟罗马城并非一日建成的,一支球队的重建需要很长的时间。“很欣慰我获得了这个机会(执教利物浦),德国有很多优秀的教练,但来到英超执教的并不多,这对于我和我的教练团队而言都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克洛普表示。

“利物浦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品尝冠军的滋味了,并且更换了很多的主教练。我认为我能够创造奇迹,但这需要一个过程,需要时间。我和约翰-亨利(利物浦老板)进行了一次很长的谈话,我们的目标是重塑利物浦的声誉。”克洛普明白重建是痛苦的,短期内就让球队成绩有一个飞跃的可能性并不大,届时需要球队高层能够坚定的站在他的身边。

在谈到接手利物浦之后的感受时,克洛普这样说道:“这是一个伟大的感觉,也是一个伟大的荣誉,这是我人生中最好的时刻之一,就像是一个梦。一年前,我率领多特蒙德来过利物浦,往事还历历在目。这个世界上,我见过了太多足球元素很浓的城市,但利物浦绝对是最特殊的一个。利物浦主帅的位置或许是目前足坛压力最大的了,但它也是眼下足坛最有趣的职位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