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体育新闻
分享

小德称纳达尔历史最佳之一 28连胜令我更有信心

小德高举手竖拇指 费雷尔抛球青筋毕现

昨天晚间,2015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展开男单第二场半决赛的较量,头号种子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6-2/6-3直落两盘击败费雷尔,取得了对阵西班牙老将的十连胜,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14分钟。本场胜利是小德中网第28场连胜,第六次挺进男单决赛后他将和纳达尔争夺冠军。

“整盘比赛我的发球都很好,尤其是在第一盘,取得了79%的一发成功率,”赛后德约科维奇在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说,“我在对手的发球局里面做得不错,从第一个球开始就给了他很大的压力。这也是我想要的,一开始就打得具有侵略性,让对手无法打出多回合的球。”小德坦言28连胜这一个人一项赛事最长获胜纪录让自己更有信心来迎接明天的决赛,同时他回应此前纳达尔有关两人不在一个水平层面的说法时表示,“纳达尔赢得了14次大满贯的冠军,是网球历史上最优秀的球员之一,我不觉得我们在不同的水平层面上。”

在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对于小德如何能够在漫长赛季中始终保持良好身体状态感到好奇,对此塞尔维亚名将回应道,“我不能谈论其他人。就我而言,我一直努力照顾好我的身体,包括训练多久、多长时间的睡眠以及选择什么样的生活方式。我吃的东西也很重要,就是努力试图在身体和心理上都保持健康。”

“所谓成功的秘诀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必须要从全局上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安排好日常,这样才能在一个赛季里保持良好的状态,”德约科维奇最后说。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体育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巴基斯坦4月遭罕见暴雨袭击,宣布进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