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篮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2月15日,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官方宣布了2020届篮球名人堂最终候选者名单,包括科比、邓肯和加内特在内的大牌云集。

科比、邓肯、加内特领衔,2020届篮球名人堂最终候选名单揭晓

按照计划,最终入选名单将在4月5日在亚特兰大举行NCAA最终四强期间公布。完整的候选名单包括:科比-布莱恩特、塔米卡-卡钦斯、蒂姆-邓肯、凯文-加内特、金-穆尔克、艾迪-萨顿、芭芭拉-史蒂文斯和鲁迪-汤姆贾诺维奇。

除了三大NBA超巨,金-穆尔克是贝勒大学的三届NCAA冠军教练,汤姆贾诺维奇是前火箭队的冠军教练,芭芭拉-史蒂文斯是本特利大学的女篮教练,曾经五次获得Divison Ⅱ区的年度最佳教练,艾迪-萨顿曾4次获得NCAA的年度最佳教练,卡钦斯则是来自印第安纳狂热队的WNBA超巨、10届全明星。

科比、邓肯、加内特领衔,2020届篮球名人堂最终候选名单揭晓

名人堂主席杰里-科朗吉洛说:“2020届提名者12月公布时,我们就预感这届有可能成为历史级的一届。科比的过早去世留给我们巨大的哀痛,我们很自豪表彰他的贡献,还有其他7位对我们的运动贡献巨大的人。我们要祝贺这些入选者,和一路上支持他们的人。”

按照计划,入选者需要名人堂荣誉委员会24张选票中的至少18张才能最终入选。正式的名人堂入选仪式,将于2020年8月在马萨诸塞州的斯普林菲尔德进行。

科比、邓肯、加内特领衔,2020届篮球名人堂最终候选名单揭晓

因科比逝世,给篮球世界带来巨大的悲痛,为纪念他,2020年奈史密斯纪念篮球名人堂选举程序委员会决定,除了国际委员会外,暂停其他直选类委员会一年。

科比现在是2020年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第一候选人,意味着他将直接入选,无需再经过投票。科比职业生涯里边,除了无数看得见的荣誉,还有很多看不见的荣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篮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